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798艺术节梳理当代艺术轨迹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10-20 17:09

北京商报讯(记者隋永刚)9月26日,2019北京798艺术节在园区的玫瑰之名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的知名艺术机构负责人、艺术家等嘉宾出席开幕式活动。

2019北京798艺术节紧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主题展开,旨在通过梳理70年以来我国当代艺术的发展成果,展示文化艺术所取得的成就。随着艺术节的开幕,包括“辉煌70年——影像中的共和国进程”主题展、《工厂、机器与诗人的话——艺术中的现实光影》、《798——跨越时代的包豪斯》、《798:艺术区大事记》等主题艺术展同步亮相。同时,从园区上百家艺术机构甄选出的20场与活动主题契合的“平行展”活动也将陆续展出。艺术节还将于10月18日在798管委会2楼报告厅举办798艺术研讨会,回顾当代艺术的发展轨迹。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烘托活动氛围,此次艺术节还特邀国内外知名涂鸦创作艺术家,在798艺术区进行艺术涂鸦创作,为798的游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据了解,2019北京798艺术节将于10月25日结束。

@所有人丨一图读懂北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