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白面膜如何制作 这些自制面膜方法千万别错过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1-06 19:17

美白面膜一直是姑娘们的护肤必备品,那么美白面膜如何制作呢?其实美白面膜自己制作效果佳,关于具体的方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黄瓜酒甘油面膜

材料:黄瓜1000g、伏特加酒200ml、纯净水20ml、甘油20ml。做法:黄瓜去皮、切丝,注入伏特加酒,于阴凉处存放两个星期。将黄瓜丝取出,滤净,留黄瓜酒待用。将黄瓜酒倒入碗中,并加入水与甘油,充分调匀。

蛋清牛奶面膜

材料:纯牛奶、鸡蛋、纺布压缩面膜、牙签。做法:把鸡蛋磕开一个小孔,蛋清倒入容器中,然后用牙签搅散,之后倒入纯牛奶,再一起搅拌,当牛奶和蛋清搅拌均匀后,就把无纺布压缩面膜放进蛋清牛奶液当中浸泡1-2分钟,洁面之后,就可以展开敷脸了。值得注意的是,加了蛋清,面膜会越敷越紧,这个无需担心。

蜂蜜玫瑰面膜

材料:蜂蜜60克,燕麦粉30克,玫瑰汁10克。做法:将燕麦粉、玫瑰汁和蜂蜜调匀成面膜洁面,然后将调好的面膜均匀涂在脸上,3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功效:这款蜂蜜玫瑰面膜美白祛斑的功效,早晚一次,可改善面部黑斑,令肌肤恢白皙。

黄瓜榛仁面膜

材料:一只黄瓜、半汤匙柠檬汁、一汤匙榛子、一个鸡蛋白,用搅拌机将其搅成蓉状。将黄瓜去皮,再放进食物搅拌机中。将黄瓜汁倒入一个滤锅或过滤网中,将过滤出的滤液用一个碗装起来。将柠檬汁和榛子一起加入到滤液中,一边将其打匀,一边轻轻地往里面倒入经过搅拌后的蛋白。

蜂蜜葡萄汁面膜

材料:蜂蜜20克,葡萄汁20克,淀粉10克。做法:将蜂蜜与葡萄汁放调匀,然后一边搅拌一边加入淀粉调匀成面膜洁面后,将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10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即可。功效:这款蜂蜜葡萄汁面膜适合油性肌肤使用,长期使用可令肌肤变得水嫩白皙,并能改善油脂分泌。

芦荟蛋清面膜

材料:鲜芦荟叶、鸡蛋清各适量。做法:将鲜芦荟叶洗净之后榨成汁,按照芦荟叶1匙,鸡蛋清1个的比例放入容器中调匀即可,待每晚洗脸后便将其均匀地涂在脸上,边涂边按摩,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该面膜可淡化皱纹、光滑、细腻肌肤。

牛奶维E蜂蜜面膜

材料:蜂蜜1匙,蛋清1个,奶粉3匙,维他命E1粒。做法:把奶粉、蜂蜜和蛋清搅拌均匀。挑破维他命E,挤入拌好的蛋清中,继续搅拌均匀。洁面后,均匀涂在脸上15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干净。功效:此款面膜适合中性肌肤,有滋润美白的作用,长期使用可令肌肤变得柔软、白皙。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