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合圆脸的8款卷发发型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0-31 19:21

圆脸妹纸是否还在为自己的脸型苦恼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几款既好看又瘦脸的卷发发型,轻松瘦脸,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加小巧精致,想要的妹纸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1.中分大波浪卷发

圆脸妹子非常适合中分,因为它可以修饰脸型,凸显脸型的娇小,而大波浪卷发的蓬松感更显女性慵懒妩媚之态。

2.斜刘海长卷发

斜刘海简洁利落,也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当尽显御姐气质的斜刘海遇上蓬松妩媚的长卷发,便展现出了气场女王般的魅力。

3.齐刘海蛋卷头

齐刘海修颜减龄,使脸型看上去更加小巧精致,再搭配时尚动感的蛋卷头,散发出一种少女般的性感气息。

4.齐刘海玉米烫长卷发

蓬松感十足的玉米烫长卷发娇俏动人,甜美可爱的齐刘海轻松修饰发际线,活脱脱一个可爱萝莉。

5.不规则中长烫发搭配内卷空气刘海

空气感十足的内卷刘海甜美时尚,轻松瘦脸,再配上不规则中长烫发,更显女人味,展现了女生的甜美知性气质。

6.齐刘海长发梨花头

齐刘海萝莉感爆棚,再配上淑女的梨花头长发,浑身都散发着女性温柔甜美的气息。

7.中分短卷发

微微翘起的短卷发尽显少女般的可爱感,中分则可以很好地修饰到双颊,能够提升女性的知性感。

8.中短发烫发

中短发自带清纯淑女气质,轻松修饰出娇小的脸型,更显青春气息。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