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拥有性感美背 背部减肥有效方法要知道

时尚 家庭医生在线 2019-10-31 10:00

女人的面孔是上帝给的,后天即使改变,幅度也有限;而女人的背是自己塑造的。对于一个成熟的男人,当一位雍容华贵、身着露背晚礼服的女人出现在眼前,她性感迷人的背部一定使他万分着迷。因此,有人说“女人的背部是性感之丘”。背影透露出女人无数的信息,往往令人生出许多遐想和美妙的感觉。有时候,走在大街上,男人压根儿没有见到你的脸,却会为你的背影而心动。普通的面孔用几分钟就能被化妆师变得年轻美丽,但没有任何一个化妆师能在几分钟内给予女人一个青春美丽的后背。美眉们,要想做个风情万种的女人,赶快修炼自己的背后风景吧。

如何拥有性感美背

解决痘痘问题

许多人的背部都会有痘痘的困扰,其实造成背部长痘痘的原因,大多是因为肌肤的皮脂腺旺盛的关係,若做好清洁、调整生活作息,对痘痘会有一定的改善。若要迅速的解决背部痘痘的问题,可以使用杏仁酸焕肤或果酸焕肤的方式,解决背部痘痘的问题。

因为杏仁酸本身具有亲脂性,能够抑制油脂,抵抗粉刺的发生,并且具有很好的消炎作用,能够解决痘痘红肿的问题。以果酸而言,若使用浓度50%的果酸,则可以代谢掉背部的老废角质,抑制出油量,若使用浓度70%的果酸,则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增生。

解决暗沉与痘疤

有了痘痘的问题,想必许多人会有痘疤的问题,如果想要改善痘疤,可以使用飞梭雷射来改善痘疤的问题,背部肌肤黯沉则可以使用粉饼雷射。飞梭雷射会利用雷射光束,加热破坏皮肤的真皮层,能够淡化痘疤、解决暗沉。粉饼雷射能够达到美白、改善肤色不均的问题。

解决汗毛

背部若有汗毛,摸起来较不光滑,肌肤看起来较不细緻,这时可以利用除毛手术来解决寒毛问题,像是雷射除毛或是脉冲光,都能够有效解决背部汗毛的问题。雷射除毛术后恢复期约一周,待伤口结痂剥落后即可。脉冲光使用过程疼痛度较低,但效果比起雷射除毛要来得差。

芦荟美背

1、准备适量的芦荟,将其洗净。

2、将芦荟上的刺给剪掉。

3、将芦荟给捣碎,然后置于毛巾中,再将其卷起。

4、选在洗澡的时候来回搓揉背部,这样不仅可以让背部的肌肤得到滋润,还可以让背部的肌肤变得光滑柔嫩哦。

牛奶美背

1、准备适量的新鲜牛奶。

2、将牛奶涂在背部上。

3、用手掌以打圆圈的方式由上至下按摩,然后轻轻的拍打,帮助背部上的肌肤充分的吸收。

4、长期坚持,你就可以发现背部的肌肤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柠檬美背

1、准备适量的柠檬。

2、将柠檬肉与柠檬皮给分开来。

3、将柠檬肉给绞碎,然后以搓揉的方式来擦拭背部,擦拭10~20分钟。

4、坚持一个星期,你就会看到自己的背部的美丽效果啦。

背部减肥最有效方法

(1)俯卧飞天

垫的东西可不能太软哦,双手双脚伸直,同时向上抬起,尽量向上伸,最好保持10-15秒,至少做6-8次。

(2)侧卧

注意——臀部可千万不能碰到沙发,一侧手臂向前伸直,另一侧手臂贴在身上,保持10-15秒,每一侧做3-4次。

(3)俯卧

让髋部贴在沙发(或床)边缘,双脚固定,双手握一个小靠垫在脑后,身体慢慢向后仰,保持8-10秒,重复6-8次。

(5)俯卧蝗虫式

双手抓紧脚踝(背就弓起来了),手臂和双腿用力尽量往外扩展,做6-8次。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