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贵手表该如何保养呢?让您的手表转动终生

时尚 男人窝 2019-10-20 14:01

 

如果得到适当的照顾,精美名贵的的手表将终身能够使用。您可能已经继承了您的长辈带过的手表,并打算有一天将其继续下去。为了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这是您需要了解的信息,名贵的手表如何去保养呢?

请勿将手表放在阳光直射的地方

名贵手表该如何保养呢?让您的手表转动终生

长时间暴露在强烈的阳光下会使手表上的颜色褪色。热量还会损坏机芯的组件。

定期表面清洁手表

名贵手表该如何保养呢?让您的手表转动终生

使用柔软的湿布清洁金属表壳和手镯,然后使用棉签进入链环。在盐水或氯化水中都具有腐蚀性后,这尤其重要。不要将手表浸入热水中。即使是防水的,高温也会损坏垫圈。避免弄湿皮带。

专业检查您的手表

名贵手表该如何保养呢?让您的手表转动终生

就像汽车一样,每三年左右对手表进行一次总体检查。如果您的手表遇到任何问题,请将其交给专业人员。除非您是专家,否则不要自己尝试修改。在非无菌环境中打开手表会使其接触灰尘。确保他们随后对手表进行了专业密封,并对表壳进行压力测试以确保其防水。无论您做什么,都要确保告诉他们不要擦拭手表或更换指针或表圈。这将大大降低其转售价值。收藏家为具有原始功能的未经抛光的手表支付更高的价格。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