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目岛都有哪些优质酒店值得入住

时尚 第六感    2019-10-23 10:40

每一次旅行都是心灵的一次洗涤,平时忙忙碌碌的生活,只有在旅行的时候,才能真正得到放松,现代人的生活压力都非常大,所以释放压力是大家最需要的,旅行则成为了释放压力最好的方式,那么在旅行的过程中,除了要找一个安静又景美的地方之外,还要找一个舒适的住宿酒店,温馨舒适的睡眠环境也能更好地提高旅行体验度,除此之外,安全性高的酒店,也是旅行的必备,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优质酒店。

龙目岛日落酒店

位置:圣吉吉海滩

酒店价格:260~300元人民币

龙目岛都有哪些优质酒店值得入住

这家酒店正位于圣吉吉海滩跟前,酒店外面就是圣吉吉沙滩,游玩非常的便利,而且从机场到达酒店也很方便,机场有直达圣吉吉的巴士,乘坐巴士只需75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酒店位置位于龙目岛的西侧,这里距离林贾尼火山非常近,距离马塔兰也只有20分钟不到的路程,所以酒店的位置非常好,不管是交通还是游玩,都非常的方便,此外,从这里前往吉利三岛也是很方便,坐船基本需要30分钟左右的时候就可以到达,距离圣吉吉中心也就十分钟左右就可以走到。

龙目岛都有哪些优质酒店值得入住

这家酒店最让游客喜欢的地方,就是酒店的无边泳池,在这里享受早餐或者晚餐都是非常的美妙,阳光洒在海面上,可以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品尝美食,随时都可以欣赏到海景,另外酒店还提供摩托车租赁,可以租借摩托车在沙滩上玩耍。酒店的房间分为海景房和山景房,房间里面都是大地色的色调,非常有原始自然感,给人温馨的感觉,海景房可以欣赏海景,山景房则可以欣赏到林贾尼火山的美景,房间可以自己来选择。酒店让人最觉得舒适的地方就是还会有下午茶,在这个时候吃着下午茶欣赏这日落美景,真是不亦乐乎,如果要我选择,肯定是会选择这家酒店,性价比非常的高,很适合年轻人居住。

龙目岛兰科马塔兰法维酒店

位置:马塔兰

酒店价格:118~370元人民币

龙目岛都有哪些优质酒店值得入住

这家酒店位于马塔兰,这是一家三星级的酒店,设施和服务都是一流的,这家酒店的地理位置也非常的好,不过这家酒店没有位于海边,是看不到海景的,但是住在市中心里,不管去哪里交通都是非常便利的,而且住在生活区里,也可以很好地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这家酒店距离龙目国际机场只有一小时的路程,距离林贾尼火山非常非常近,如果要去爬林贾尼火山建议可以住这里,非常方便,安全性也比较高,另外在市区里还有其他许多的人文景观,游玩也是不错的。

龙目岛都有哪些优质酒店值得入住

酒店里的服务设施都非常的齐全,每个房间里都有独立的免费WIFI使用,在公共区域也会有无线网络,早上酒店还提供送餐服务,居住期间房间会每天打扫,保持清洁,让你住的舒心,房间里的装饰都非常的精致,每个细节都可以让你感受到酒店的细心,酒店还有齐全的休闲设施,SPA按摩以及摩托车租赁等等,酒店提供的三餐也都非常丰富,这家酒店也是性价比超高的,交通便利,房间干净整洁,还是配套齐全,非常适合家庭出游。

珊瑚海岸酒店

位置:吉利特拉旺岸岛

酒店价格:175元人民币起

龙目岛都有哪些优质酒店值得入住

这家酒店位于吉利特拉旺岸岛上,来到龙目岛肯定是要去吉利三岛游玩一番,在吉利三岛上,最建议居住的地方就是特拉旺岸岛了,这座岛最大,也是最受游客欢迎的,岛上的海岸线特别长,沙滩也很美,这家酒店就位于岛上北部的椰子树林中,非常的有原始自然感,而且在酒店的附近是当地的村庄,这家酒店距离岛上的白色沙滩只需走路15分钟就可以到,游玩非常的方便,而且这家酒店周边的餐厅很多,都只需10分钟就可以到了。

龙目岛都有哪些优质酒店值得入住

这家酒店的环境非常好,有非常大的室外游泳池,还有私人花园,在游泳池和花园内都有休息场地,在这里用餐也是非常美妙,之所以要住在这家酒店,也是因为这里非常的安静,有非常好的私密性,让你完全放松下来,酒店所有的建筑都是木制的,非常原始,鸟语花香的环境,谁能不喜欢呢,而且价格实惠,性价比也是非常高。

今天小编推荐的这几个性价比高的酒店,都是口碑也比较好的,在龙目岛的消费其实并不高,所以这里的酒店住宿也不是非常的贵,当然也有上千元的酒店,服务设施更好,至于自己想住哪种酒店,就看自己的选择了,更多的龙目岛酒店预订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最全最优惠的酒店信息。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