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花时尚男装 拒绝沉闷 在这个秋季做个潮流男人

时尚 男人窝 2019-10-11 13:26

印花,是很多时尚人士钟爱的一个元素,无论是在T恤、卫衣、外套、长裤,还是在各类帽子、围巾、包包等时尚配饰中,我们都可以看见它的身影,它似乎无处不在。那么,随着时尚的变迁,印花时尚男装都有哪些呢?

印花时尚男装 拒绝沉闷 在这个秋季做个潮流男人

时尚印花

简约的字母印花,能够演绎出不同寻常的时尚感。它打破了纯色的单调与沉闷,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富有层次性。而且它的不同变化,赋予了时尚造型更多的可能性。

印花能够打破纯色的单调感,让我们看起来更加有活力和青春洋溢。时尚感和青春感兼具的印花元素,能够让你瞬间减龄,变身翩翩少年。

印花时尚男装 拒绝沉闷 在这个秋季做个潮流男人

印花上衣

大气简约的保罗衫,搭配简约精致的印花,打破传统格局。看似简单,却散发着独一无二的魅力。手感舒适的面料,贴身穿着也安心。质感很好,非常有弹性,但又不会产生压迫感。

印花的魅力,不仅仅局限于T恤上,它还有很多可以大展身手的地方,比如说——卫衣。卫衣是我们非常钟爱的一种单品,因为它休闲时尚,而且非常好搭配,相信印花卫衣一定能够满足我们的时尚搭配需求。

印花时尚男装 拒绝沉闷 在这个秋季做个潮流男人

印花卫衣

这件卫衣是一个插肩袖的款式,非常的率性时尚。简约的印花搭配大片的深蓝,非常低调又彰显出不同一般的时尚品味,质感非常好的面料,柔软又亲肤,上身效果超赞!

印花也能够在外套上有着非常赞的表现,它一不小心就会成为席卷时尚圈的一股热潮。一件简单的黑色外套,在搭配上亮眼的印花之后,瞬间变得非同一般,抓住别人的眼球。

印花时尚男装 拒绝沉闷 在这个秋季做个潮流男人

印花外套

看似杂乱无章的印花,却透露出异样的美感。这件印花外套,兼具了时尚感与潮流性!鲜明轻快的线条和大胆创新的撞色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胸口和袖子处的黑色纯色穿插,很好的中和掉了过度的色彩。张扬个性,展现自我,但不会显得浮夸。

似乎男生对于太过花哨的裤子,都有一股天然的抗拒。印花和长裤,听起来似乎并不美妙。但是当将原有的繁杂的印花的形象抛弃,换成简约的字母印花,是不是会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期待印花和长裤的时尚碰撞吧!

印花时尚男装 拒绝沉闷 在这个秋季做个潮流男人

印花裤子

这原本是一条非常普通的黑色卫裤,但是它的侧边有了字母印花之后,就瞬间变得与众不同了。经典的红黑搭配,有着不同一般的时尚效果。收口的裤脚,可以干净又利落,让人一眼就会爱上。宽松的版型,满足更多人的需求。面料非常舒适,手感一流。

印花是时尚界永不过时的一个话题,而且随着时尚的不断变化,印花元素也有了越来越多的新意。印花时尚男装可能在很多人的印象里还是非常繁杂的,但是我们要抛弃这种老旧观点,很多简约的印花,也能演绎出别样的时尚。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