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室内香氛系统 想要换个心情 只让全世界取悦你

时尚 男人窝 2019-10-10 08:43

在日常生活中,大多数人家中肯定都备有一个香盒,既可以清新空气,又让家中时刻保持芳香,有时候还有提神的效果,成为优雅生活的必需品。如果你喜欢室内香香的,那么室内香氛系统少不了!

室内香氛系统 想要换个心情 只让全世界取悦你
室内香氛品牌

室内香氛品牌有很多,例如Diptyque、Cire Turdon、Editions de Parfums、Hermes、Jo Malone、Amber Ball 、Francis Kurkdjian等,这些香氛系统各自都有自己的特点与特性。而室内香氛一般分为蜡烛、线香、室内喷雾和扩香器四种,香氛蜡烛制造浪漫气氛,线香或扩香器适合客厅或面积较大的室内空间,室内喷雾的使用时最方便的。

室内香氛系统 想要换个心情 只让全世界取悦你
Diptyque

著名香氛品牌是素有法国设计香氛品牌之称的Diptyque,这个品牌创立于1961年的品牌由室内陈列设计师Christiane Gautrot、画家Desmond Knox-Leet及剧场管理与布景设计师舞台设计Yves Coueslant一起打造。他们将自己对于生活的态度,融入进去,却成为自己的作品。

室内香氛系统 想要换个心情 只让全世界取悦你
室内香氛系统在加热后

室内香氛系统在加热后,使植物芬香氛子散布于空气中,再利用呼吸达到心灵温暖、帮助睡眠,安抚身心。就算家里没有花,也要让它充满香气,提升家里的情调,没什么能比得上香薰了。关注男人窝,看更多资讯!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