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级香水排名 这3款香水 你中了哪款的毒!

时尚 男人窝 2019-10-11 13:31

味觉的记忆力,是令人最根深蒂固,最多想象和感情的绝色。正因为这样,人们在嗅到淡香水时,会是放眼望去意外惊喜、乃至幸福快乐得像花朵通常钟爱它。但是顶级香水排名你知道吗?这3款香水,你中了哪款的毒!

顶级香水排名 这3款香水 你中了哪款的毒!

娇兰

娇兰本身就以香水起家,尤其是男士香水非常经典。娇兰香水创制与于1965年Guerlain Habit Rouge满堂红男士香水是最经典的香水,这款香水沿用东方花香调的经典男香,温暖又不失男性气息,更是带着贵族般的气质,在顶级香水排名中位于第三名。

顶级香水排名 这3款香水 你中了哪款的毒!

迪奥

第二名当然是Dior香水啦!迪奥在淡香水届始终全是顶尖的存在,有其是迪奥男士香水而言,其Dior Homme不羁男士淡香水称得上是经典中的经典了,即有玩世不恭,也有温柔气场,20-30岁的男性能够HOLD住哦。

顶级香水排名 这3款香水 你中了哪款的毒!

古驰

古驰香水是意大利知名品牌,1921年成立公司,已有百年之久,主要以高品质的制作工艺世界闻名。主要用于高端皮靴和女士包包以及淡香水、手表的方案设计和市场销售。在全球性男士香水品牌排行榜10强中GUCCI现如今是意大利很大的服饰企业集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