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卫衣穿搭 秋冬季节这样穿既保暖又时尚!

时尚 男人窝 2020-01-28 09:08

冬季是很多人都爱的季节,且不说是因为吃糖葫芦、烤地瓜火锅烤肉更有氛围,最重要的就是穿衣搭配上选择更多了,而且非常能藏肉!今天,给大家推荐男士卫衣穿搭,秋冬季节这样穿既保暖又时尚!

男士卫衣穿搭 秋冬季节这样穿既保暖又时尚!
王一博

任何衣服都有基础款,从基础款中在添加时尚元素,但是却不能改变他存在基础版型。例如王一博这款白色卫衣,这款卫衣是属于合身的设计,直接与我裤子腰围契合。这款衣服的设计是印花字母的设计,小小的改动,非常百搭!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