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唇膏哪款好用 这3款唇膏逆天好用 推荐给你

时尚 男人窝 2019-10-26 14:04

天气越来越干,男生们已经准备好护唇的武器了,男生们也不要忘记哦!不要觉得没有什么用,而且还很娘,毕竟护肤才是最好的。那么男士唇膏哪款好用,今天推荐3款适合男士用的唇膏,逆天好用,推荐给你。

男士唇膏哪款好用 这3款唇膏逆天好用 推荐给你

Chanel香奶奶男士润唇膏

男士唇膏什么牌子的好可以选择Chanel香奶奶男士润唇膏,香奶奶这款男士润唇膏真的逆天好用!雾面质地涂抹上不会油光光,然后滋润度超级强,保持双唇滋润保湿又没油光,涂抹唇膏前打底真的巨好用!本来是要买来送人的,结果不小心就自留了。

男士唇膏哪款好用 这3款唇膏逆天好用 推荐给你

Lamer海蓝之谜唇膏

Lamer海蓝之谜唇膏肯定是最好用的,不过这一款更适合拿来当唇膜,尤其是那种嘴唇特别容易起皮干裂的,晚上厚厚的抹一层,第二天早上起来会发现掉了一层死皮,然后剩余的几天都没有之前那么干了!这款润唇膏有浓浓的薄荷味,很清凉。

男士唇膏哪款好用 这3款唇膏逆天好用 推荐给你

CAUDALÍE欧缇丽唇膏

CAUDALÍE欧缇丽唇膏,很多人推荐过,性价比蛮高很便宜。滋润度中等吧功能性比较强。感觉主要功效不是滋润的,滋润度个人觉得这个价格很不错了。价格只有科颜氏的一半,有淡淡的香味,所以不太适合敏感的人用。但是,去死皮真的好用。对于男士唇膏哪款好用,你认为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