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季男士服装如何去搭配,这些你都知道么?

时尚 男人窝 2019-10-29 11:15

秋天不知不觉的到了,那么秋季男士的服装该如何去搭配呢,针对秋季的穿衣搭配,大家都了解多少呢?下面这四类是最常见的四种秋季搭配风格。

秋季男士服装如何去搭配,这些你都知道么?

第一类:连帽卫衣加上运动裤子的配搭。要想在过路人的眼里滞留的时间久一点儿,就必须穿那些令人眼前突然一亮,视觉审美不疲劳的的穿衣搭配哦!这一类搭配不管你瘦还是胖,都能够很好的驾驭这种搭配。

第二类:t恤加上运动外套以及休闲裤。这类服装的配搭关键是可以让人觉得舒服大气,也会给人一种干净整洁井井有条的感觉,很简单的颜色也不容易给人一种乏味的感觉。这种搭配看起来很休闲,并且适合运动,个人一种邻家大男孩的温柔气息。

第三类:毛线衣再加牛仔裤子的配搭。这类搭配很适合高挑、清秀以及苗条的男生去穿,通常小女生会受不了这种搭配,再加上一双运动鞋,到哪,都少不了女生的目光,加入你的皮肤很白,那么这类搭配可以让你的穿衣风格更上一个档次。

第四类:T恤加上合适的大衣

有些很高的男生可能会很轻松的驾驭大衣,如果要是个子矮矮的男生,在挑选大衣的时候,要注意,不能挑选太过长的大衣,不然会显的你的个子很低,大衣给人一种高冷的感觉,能够让人生出一种敬畏的感觉,所以T恤大搭配大衣再加上一个牛仔裤,会让你的品味上升,闪瞎想要跟你搭讪的女孩子。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