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柏瑞美眼线液笔:“眼界大开”,眨眼间绽放闪亮魅力

时尚 TOM    2019-10-18 17:43

老话说得好,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影视作品中就常常会给人物眼部特写,以此来传情达意;而在日常的妆面打造中,眼妆往往也是最能凸显魅力的一部分。一双炯炯有神、楚楚动人的魅力电眼,不仅能给颜值疯狂加分,还有“直男斩”的神奇作用,但想打造这种效果,肯定是离不开眼线笔这个神奇的好东西啦。所以今天就为大家安利一款大眼神器:柏瑞美流星眼线液笔!

柏瑞美眼线液笔:“眼界大开”,眨眼间绽放闪亮魅力

柏瑞美流星眼线液笔是实打实的实力派,它有62道供水锁水槽设计,可以连续画102m不间断,更不用说在眼部的几毫几厘了,所以出水可以说相当顺滑流畅,不用反复描摹勾画,好效果随笔就来。其次呢,它的直线菱角笔身设计也是非常棒的,拿在手中不易滑动,不易改变方向,对于新手小白、手残党、手抖星人来说绝对的友好了。而黑棕双色也可以轻松应对各种风格的妆容,实用性也是杠杠的。

除此之外,柏瑞美流星眼线液笔别出心裁地设计了两种笔头,可以满足各类人群或者妆容的需求。一种是采用日本进口亲肤棉的棉头,柔弹易操控,下笔精准;另一种是采用德国进口弹性刷丝的毛刷头,弹韧舒适,笔触自然。新手可以选择前者,有一定化妆技术基础的则可以挑战后者!

柏瑞美眼线液笔:“眼界大开”,眨眼间绽放闪亮魅力

当然,一款好的眼线液笔,肯定是可以防水防油防晕染的。这就要提到,柏瑞美流星眼线液笔内含的PRAMY亲肤因子,能在画上去的瞬间吸附于皮肤表面,真正做到一笔速干。再加上疏水疏油聚合物分子,有效阻隔水油浸润色素分子,更能长效持妆不晕染,随时随地keep精致美丽!

只要59元就能带回家的精致美丽神器,勤俭持家又爱美的小仙女们可是断断是不能错过的,所以快去加购下单吧,收获你的魅力电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