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味与气质的绝佳配合 玮芳WEIFANG服装定改平台开启“新贵族”时代

时尚 TOM    2019-10-21 12:01

自人类文明出现以来,服装就一直是彰显一个人个性品位的重要载体。在物质生活得到极大满足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服装的重要性。要合身、要时尚、要品位还要独一无二……眼光越来越高、消费理念逐步提升的普通消费者们,开始把目光放在“定制”上。作为国内较早出现的高级服装定改品牌,玮芳服装定改凭借20多年高定经验和独到的时尚触觉,通过线上线下全覆盖的模式为全国各地对服装有高要求的客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穿衣体验。

品味与气质的绝佳配合 玮芳WEIFANG服装定改平台开启“新贵族”时代

玮芳服装定改品牌创立于1999年,具备8年服装厂缝纫技工经验、同时深入学习过服装制版与立体剪裁的姜先生在上海创立了玮芳高定手工基地,2006年进军网络定制、修改服务。发展到如今,玮芳服装定改已与全国30余家定制店合作,为遍及全国的123线城市和部分国家服务过。线上品牌WEIFANG定制中心更是服务了全国各地的客户。在长达20余年的时间里,玮芳始终坚守以人为本、诚信务实,致力于打造大众消费得起的定制,让“保暖”的穿衣理念成为历史,带领每一位顾客走进全新的穿衣纪元,做新时代的“新贵族”。

品味与气质的绝佳配合 玮芳WEIFANG服装定改平台开启“新贵族”时代

玮芳服装定改中心出品皆以天然面料为主,主营西装、连衣裙、衬衣、裤子,也提供奢侈品服装修改服务。线上品牌WEIFANG定制中心在行业内率先引进搭载全新3D服饰定制系统,硬件三维扫描人体、软件记录体型数据,在数据传入系统后,设计师会根据数据以及自身经验进行分割美化和花型设计,以此力求服饰与人体最佳的搭配效果,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被赞誉专业改衣淘宝第一家。

在玮芳定制的诸多成品中,全毛衬西装是难度较大的,仅版型结合归拔工艺就需要大约90%以上的手工,如此才能体现面料自然的活性。设计师姜先生从事高级定制已二十多年,熟悉时尚界最独特的面料——羊绒、真丝衫、清凉羊毛、羊毛绉和软羊皮等,其设计风格低调奢华,经过姜先生之手的服装都被业内人士赞叹不已,受其影响,玮芳旗下的设计师们风格迥异但理念相同,所设计出品的服装能在无形中影响人的形象气质,使男士更加自信、女士更具魅力。

品味与气质的绝佳配合 玮芳WEIFANG服装定改平台开启“新贵族”时代

在网络服装定制领域,WEIFANG定制中心依托20年的实体定制经验与13年的网络定制实践,在设计与剪裁方面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3D服饰定制系统让地域限制不复存在,WEIFANG定制中心设计、版型、生产一条龙完成,面料方面只取中高端面料,能在最大的程度上做到质优价廉、柔性生产。

品味与气质的绝佳配合 玮芳WEIFANG服装定改平台开启“新贵族”时代
△图 玮芳高级定改服务遍及全国及部分国家和地区

信息时代下,大众消费越来越同质化,对于服装的需求早已从单纯的美观舒适向“个性化”转变,同时,品质、品位、质感等因素在服饰选择中的影响也越来越大,“玮芳服装定改”立足定制服务,实时把控时尚流行风向,深挖不同阶层、不同人群的个性气质,凭借娴熟资深的制衣技艺以及先进的3D服饰定制系统,为全国各地乃至国外客户提供高级服装定制服务,满足当下注重品质、追逐个性的“新贵族”人群的穿衣需求,引领高定行业发展步入全新时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