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唯品会X巴黎欧莱雅品牌矩献 买复颜日晚霜赠限量按摩仪

时尚 TOM    2019-10-21 15:11

步入秋冬,衣橱要换季,梳妆台上的瓶瓶罐罐同样需要焕新。在这个金秋十月,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携手国际知名护肤品牌巴黎欧莱雅一同打造品牌钜献日,为3.3亿唯品会会员带来玻尿酸安瓶、青春密码肌底液和全脸淡纹眼霜等多款品牌爆款,75ml黑精华低至329元,还有丰富礼赠。10月19日早10点,唯品会将在站内全面开启预热,用户可将活动好货提前收藏,以便在20日早10点开售后抢得先机。

在本次品牌矩献活动中,明星产品当属买2享8的复颜日晚霜超值组合装。日晚霜均含有维生素原A、视黄醇精粹和积雪草精华等多重滋养成分,为肌肤注入源源修护力,对抗皱纹,抚平肌肤,提拉紧致,让肌肤恢复弹性。在品牌矩献活动期间,购买复颜日晚霜组合装仅需299元,还可获赠一瓶22ml积雪草微精华露、三瓶22ml复颜清乳柔肤水(或一瓶65ml复颜清乳柔肤水)。除此以外,品牌还为这一组合装准备了4900套15ml复颜日霜和限量按摩仪,先买先得。

唯品会X巴黎欧莱雅品牌矩献 买复颜日晚霜赠限量按摩仪
唯品会X巴黎欧莱雅品牌矩献 买复颜日晚霜赠限量按摩仪

低至509元的新品零点霜套装也是本次活动的必购产品。针对广大女性因晚睡而造成的肌肤损伤,巴黎欧莱雅今年新推出零点霜——一款熬夜党的必备神器。它蕴含巴黎欧莱雅专研成分孚玻因紧致因子,有效促进纤维蛋白和胶原蛋白链接,减缓胶原蛋白流失速度肌肤抵御熬夜衰老。零点霜具有白丝绒搬的丝滑质感,敏感肌可用,一抹便能得到水光肌。

唯品会X巴黎欧莱雅品牌矩献 买复颜日晚霜赠限量按摩仪

除了零点霜,套装里还包含一支125ml的复颜玻尿酸洁面啫喱,以及一瓶130ml的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晶露。复颜玻尿酸洁面啫喱,偏中性PH值,无损肌肤屏障,泡沫绵密丰富,彻底清洁毛孔。复颜玻尿酸水光充盈导入晶露,内含双重玻尿酸,为肌肤强效补水恢复膨润状态。

创立于1907年的巴黎欧莱雅,是全球领先的彩妆护肤品牌。承袭高雅的法兰西浪漫气质,秉持新锐科技专业护肤的理念,巴黎欧莱雅的产品涵盖了护肤、防晒、彩妆等诸多领域。巴黎欧莱雅拥有一流的药学试验室和皮肤学中心,还有遍布全球的研究测试中心,产品研发背景使其不断推出适应全球消费者不同需要的优质产品。同样致力于回馈消费者的唯品会,近年来不断深化与国内外优质品牌达成的合作与互动,精准捕捉和满足3.3亿会员的网购需求。未来,聚焦于“品牌特卖”的唯品会将精选更高品质、更丰富的大牌正品好货,为消费者打造不一样的特卖惊喜。

唯品会X巴黎欧莱雅品牌矩献 买复颜日晚霜赠限量按摩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