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专业级护肤品——CNPRx

时尚 TOM    2019-10-21 15:57

炎炎夏日才刚离开,早晚充满凉意的风就到来了。“秋”字也有着换季期到来的含义,急剧变化的天气可能会让皮肤无法快速适应而诱发过敏或起痘等症状。皮肤不仅有爆痘的危险,还可能会因为角质的增多造成皮肤表面不平整、容易脱妆等问题。换季的护肤对很多朋友来说都是一个难题。但是小仙女不要担心,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应对换季非常好用的的护肤品-CNPRx(希恩派奈思)!

护肤就是想让肌肤一直焕发活力,而这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皮肤的补水,今天小编要推荐的正是这款CNPRx奇迹精华乳!

韩国专业级护肤品——CNPRx

CNPRx奇迹精华乳中蕴含甘油,神经酰胺,角鲨烷等高保湿成分,补水保湿效果非常好,用完以后会感觉皮肤非常水润透亮。肌肤像喝饱了水,吹弹可破。如果前一天熬夜用了它,第二天早上起来就会发现干燥暗沉的肌肤明显得到改善,皮肤水水嫩嫩,非常滋润有光泽。在这个换季季节使用,你会发现底妆服服帖帖,肌肤完全不会出现卡粉,浮粉的情况~

CNPRx中的明星护肤成分——PHA COMPLEX,能够迅速修护受损的肌肤细胞,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调节皮肤的再生周期,提升肌肤的弹力,使我们肌肤重返健康状态,让肌肤变得更加紧致光滑。而且它没有添加任何香料、酒精等致敏成分,完全不会刺激皮肤,敏感肌肤也可以安心使用。

肌肤除了保湿补水,还是不够的。肌肤都是有新陈代谢的周期,废旧物质不及时清理就会堵塞我们的毛孔,护肤品也不能能更好的吸收。所以我们的日常护肤还要做好定期的去角质工作。现在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温和不刺激的去角质产品-CNPRx沁颜紧致角质清洁液。

韩国专业级护肤品——CNPRx

CNPRx沁颜紧致角质清洁液基于肌肤科医院处方进行研发的混合了PHA和AHA黄金比例,能够有效清洁皮肤深层的老废角质和污垢,保持肌肤干净清透,预防毛孔堵塞。坚持每周使用1-2次,就会感觉皮肤像磨了皮一样,原本粗大的毛孔变得细腻了很多,而且黑头也明显变淡了,皮肤也因为更好的吸收了护肤品水水润润。而且用完以后皮肤不会有紧绷感,也不会出现过敏、干燥、泛红的情况,皮肤很有光泽,绝对是敏感肌肤首选的去角质产品。

CNPRx是韩国LG生活旗下推出的贵妇级护肤品,旗下的产品都非常好用。如果还有小仙女在为换季导致皮肤缺水,敏感等问题困扰的话,不妨试一试CNPRx,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