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洲潮牌gorman,新款印花毛衣守护暖冬

时尚 TOM    2019-10-11 12:11

 

澳洲潮牌gorman,新款印花毛衣守护暖冬

就在中国大江南北都陷入“降温”的恐惧中时,澳洲却迎来了盛夏,尽管如此,gorman还是推出了一系列出彩的秋冬装来满足身在北半球的顾客们。

秋冬季的时尚圈,是毛衣的主场,今年,gorman结合流行趋势,推出了一系列令人惊喜的毛衣款式,让毛衣成为搭配主角。

澳洲潮牌gorman,新款印花毛衣守护暖冬

樱花粉引燃冬日的凛冽空气,释放出阵阵温柔暖意。传统的毛衣肩臂接缝处的走线很容易形成臃肿感,这件毛衣落肩的款式对身材包容性更强,同时可以修饰肩膀手臂线条。宽松的衣袖方便内里穿着打底衫,手腕处进行收紧处理,使其出现荷叶边状的自然褶皱,营造出浪漫感觉,毛衣本身重量激情,高品质的羊毛纤维钩织出平整的纹理,纤维舒展出的毛绒让毛衣的风格更加的清新可人。这件毛衣搭配彩虹裙非常出彩,在灰黑当道的冬季很容易吸引眼球,成为亮眼又独特的存在。

澳洲潮牌gorman,新款印花毛衣守护暖冬

这件毛衣对于复古风的理解既传统又富有新意,土橘色本身的颜色属性让人产生温暖,怀旧的感觉。对襟的款式是在开衫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将传统的系扣开衫的扣子改成腰部的金属色方扣,上世纪的摩登感扑面而来。深V的领口避免秋冬装的臃肿感,在短款的加持下,更能凸显出高挑的身材。收紧的袖口让整个造型干净利落。相较于上一件的浪漫风格,这件毛衣可搭配性更强,紧身的牛仔裤会营造出干练时尚感,宽松的牛仔长裤会散发出浓浓的颓废气息,搭配一条裹身裙则是非常日常优雅的通勤风。

澳洲潮牌gorman,新款印花毛衣守护暖冬

深浅不一的红色溶解,交汇,在眼底聚成一摊火光。这款名叫“休眠火山”的毛衣非常有gorman的风格,将颜色搭配发挥到极致,秋冬季节的红色毛衣很少有亮眼的表现,这件通过将同种色系不同颜色进行拼接的方式非常适合在秋冬季节搭配出吸引人的造型。横向的纹理划分出区域,丰富了毛衣的层次感,大落肩的设计和宽松的堆袖直接将风格定性在“休闲”,2019年,休闲慵懒的风格仍旧很有市场,海马毛、羊毛等纤维混纺的面料手感十分柔软,纤长的毛绒纤维视觉上显得更蓬松。这件毛衣可以搭配半身裙和过膝靴,外出时穿一件长款大衣,元素少但是颇有气场。

澳洲潮牌gorman,新款印花毛衣守护暖冬

秋冬格纹的款式更会让人产生朴素,温和的感觉,这件格纹的连衣裙突破了格纹的桎梏,同时又融入了明亮的色彩,把简单的格纹变换出了新花样。通过色系的区分将裙子划分为上下4个区域,每一个区域又通过两种颜色相互对应,色调搭配极为舒适美观。格子大小不一但整体造型却十分规整,并不会带来凌乱感。裙子采用了做减法的方式,取消了秋冬的长袖款式用中袖来代替,让裙子造型轻盈了不少。纯羊毛的面料让这条裙子有着极佳的保暖性能。穿着一件驼色或黑色大衣,既充满活力又端庄温柔。

澳洲潮牌gorman,新款印花毛衣守护暖冬

这款毛衣更有一种朴实感,像是小时候妈妈亲手织的毛衣,颇费心思才能完成的麻花纹,袖口处收紧的纵纹都能在这件毛衣上找到。五种颜色拼接在一起带着满满的童趣,每一块区域除了色彩不同之外钩针的方法也不尽相同,更让这件毛衣多了些玩味。粗针的编织工艺尽量还原“手作”的感觉,纯正的羊毛御寒性能极佳。这件毛衣风格较为随意,所以简单的单品搭配效果仍旧不俗,下身应当选择纯色单品减少全身的色彩元素。

澳洲潮牌gorman,新款印花毛衣守护暖冬

自1999年gorman创立以来,一直在贯彻独立个性的设计风格,并在时尚领域闯出了自己的一片蓝天,从充斥着想象力的印花到看似随意处处是细节的色彩运用,gorman一直在突破自己对于时尚的理解,今年是gorman创立的第20个年头,也是gorman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年。这个秋冬,gorman将通过一件件独具风格的服装来将“彰显自我”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每一个人。目前,新系列毛衣均已在淘宝、小红书等平台上架,并不定期推出优惠活动回馈每一位喜爱gorman的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