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举手投足魅力尽显,天王表简约又轻奢

时尚 TOM    2019-10-11 14:43

手表的使用人群,其实还是比较集中的,基本就是那些拥有一定社会地位,又追求魅力和气度的男性,一款看起来并不起眼的手表能彰显不凡的魅力,袖口间的若隐若现也拥有无法阻挡的魅力。在今天,选择一块天王表相伴,诠释型男魅力。

推荐选择天王表这样的知名腕表,相比于其他配件来说,更能提升一个人的品味和气度,而且很实用。

举手投足魅力尽显,天王表简约又轻奢

(X-MAN系列,图片来源于天王表官网)

对于男性而言,天王表X-MAN系列是优选。天王表X-MAN系列,是今年上市的新品,其特立独行的前卫设计,打破了传统界限,诠释了全新读时魅力,引领了腕表新时尚。天王表X-MAN系列以独特的读时方式,释放自由不羁的态度,将机械运作的韵律,迸发出不甘沉寂的跃动,用充盈个性张力的指针,塑造潮流本色。潮流魅力,始于腕间。

举手投足魅力尽显,天王表简约又轻奢

(图片来自于天王表官网)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几天,天王表刚举办了X-MAN系列的新品发布会,不老男神张晓龙现身出席,与现场粉丝和腕表时尚爱好者一同领略了天王表X-MAN系列新品的潮流魅力。他饰演过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绅士形象,生活中的他亦是一位追求真我、引领潮流的时尚潮人Icon,与倡导“潮流新生,定义由我”理念的X-MAN系列十分契合。

作为一位资深表迷,他还在现场向主持人讲述了自己与腕表的不解之缘,并从腕表时尚爱好者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对时尚潮流的独特见解:时尚不是一种形式,而是一种生活态度。迎合潮流只会被裹挟束缚,只有无惧固有的时尚定义,才能引领潮流,定义自我。可以说是对天王表X-MAN系列“潮流新生,定义由我”的核心理念最好的注解。

对于手表的选择,一定是知名品牌,并且风格合适的,天王表拥有三十年历史,工艺精湛是众多男士的首选品牌,有兴趣的可以了解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