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牌国潮再掀热浪!唯品会携手安踏打造VIP大牌日

时尚 TOM    2019-10-12 12:04

国庆假期虽然结束了,但国庆盛典上激情澎湃的一幕幕却仿佛仍在大家的眼前。满怀豪情地为祖国母亲庆完生,现在还可以再为国潮发展加把力!10月12日上午10:00点,全球知名特卖电商唯品会联手民族品牌安踏打造VIP大牌日,携大牌国潮迅猛来袭。活动全场低至1.5折,2019秋冬新品低至49元,仅限24小时!

大牌国潮再掀热浪!唯品会携手安踏打造VIP大牌日

安踏是中国知名的运动品牌,专注于为最广大的普通消费者提供最高性价比的专业体育用品。经过多年的发展,安踏已成为中国领先的体育用品企业,旗下的商品深受中国群众的喜爱。近年来国潮之风发展势头迅猛,与时俱进的安踏也没有落下这股风潮。

本次唯品会X安踏的VIP大牌日,就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众多安踏国潮爆款,让国潮新风尚引领时髦出行。其中包含了跑鞋、休闲鞋、篮球鞋、板鞋等不同鞋类,还有卫衣、运动外套、运动裤、保暖棉羽服和瑜伽系列等服饰品类。品类齐全,再加上最高折上2折的给力优惠,最大程度地满足了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大牌国潮再掀热浪!唯品会携手安踏打造VIP大牌日

10月已入秋,秋冬新品怎能少?本次活动安踏19秋冬新款KT新款篮球鞋震撼上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KT系列从面世以来便备受热捧,KT全明星系列更是创下了安踏第一次让美国人排起长队购买球鞋的壮举。KT3的勇冠三军套装,也借助汤普森个人第3次夺冠的大热势头,创下了线上1秒售罄的记录。

本次活动上线的19秋冬新款KT新款篮球鞋,延续了KT系列以往配合各时间节点推出相应故事主题和配色的传统,推出了四款汤普森KT前奏篮球鞋迷彩系列,分别是洛城晚霞、笔墨丹青、老兵荣耀和暗夜风暴。不同的迷彩配色,却是同样的酷炫和潮流,KT亲子款亦有上线助力大牌日,相信将掀起另一番安踏热潮。更令人惊喜的是,这几款鞋本次活动均是7折,均是全网最低价!

大牌国潮再掀热浪!唯品会携手安踏打造VIP大牌日

除了鞋类,安踏的国潮服饰设计也非常引人注目。比如这款国潮经典大logo连帽套头衫,灰色作底,大块的蓝色做点缀,整体非常清新自然。再仔细看,蓝色的部分即是放大版的安踏logo,设计非常有巧思。这件套头衫面料以棉为主,不管是日常穿着还是运动穿着,上身都无比舒适。市场价299,现在活动价只需119就可入手!

大牌国潮再掀热浪!唯品会携手安踏打造VIP大牌日

除了以上商品,本次唯品会X安踏的VIP大牌日活动还有众多好价好货。比如市场价179元的韩版低帮女款百搭帆布鞋,现在活动价只需要49元就能带回家;比如市场价699元的SEEED御空NASA系列纪念款高帮篮球男鞋,现在活动价只需要319元就能入手。

让消费者用最好的价格买到最好的商品,是全球知名特卖电商唯品会一直努力的方向。同时安踏也一直坚持以消费者为导向,追求快速响应并满足消费者需求。这样的坚持和追求让安踏几十年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也与唯品会的努力方向不谋而合。此次活动两者强强联合,为消费者献上了一场折扣给力的大牌国潮盛宴。本场活动将于10月12日上午10:00点正式开售,运动爱好者们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