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蘑菇街秀场直击 主播程轩解锁BANXIAOXUE 20SS大秀

时尚 TOM    2019-10-14 15:57

10月10日,设计师品牌BANXIAOXUE 20SS大秀在上海拉开帷幕。本季,班晓雪以“The Present”为灵感,运用了浪漫诗意的设计语言,从亲密关系、时光、陌生人等不同维度诠释了人类的真挚情感。蘑菇街时尚主播程轩受邀出席,头排看秀。

蘑菇街秀场直击 主播程轩解锁BANXIAOXUE 20SS大秀

蘑菇街时尚主播程轩受邀出席BANXIAOXUE 20SS大秀

“现场简直宛如仙境,从现场布置到模特妆容都兼具腔调和梦幻柔美,和这一季的服装风格完美呼应。”现场,主播程轩用这一段话概括了她对BANXIAOXUE20SS系列大秀的理解。

活动当天,程轩身着BANXIAOXUE20SS系列黑色镂空礼服裙,温柔而诗意。“设计从不同时空所提炼出的空间廓形,时代感与先锋的碰撞,完整与未完成的制衡,稚嫩与成熟的设计融合,同时也运用了充满温度的传统工艺,流苏刺绣、手工编织、水晶刺绣、磨花镂空等,是属于抽象与现实的一份流动诗意般的献礼。”

秀后,程轩还在蘑菇街的带领下深入秀场后台,了解本季BANXIAOXUE的设计理念与灵感来源,并与品牌主理人班晓雪亲密合影。“BANXIAOXUE20SS灵感来源于PRESENT礼物,它是一个关于人类情感真挚的挖掘,分别从亲密关系、时光、陌生人等不同维度解读礼物的意义,它们是温暖、抽象、真挚的唯一。”

蘑菇街秀场直击 主播程轩解锁BANXIAOXUE 20SS大秀

程轩与设计师班晓雪亲密合影

“BANXIAOXUE20SS的大秀,让我再次加深了设计的理解,让我开始思考如何去找到、建立自己的设计语言。”作为蘑菇街的资深时尚主播、服装设计师,程轩在自身品牌的商业化上取得一定成绩,这次出席上海时装周,更进一步接触国内顶尖的设计师作品,也让她对自己作为设计师的未来,充满信心。

蘑菇街秀场直击 主播程轩解锁BANXIAOXUE 20SS大秀

BANXIAOXUE 20SS大秀

20SS#蘑菇街带你去时装周#系列项目,带领蘑菇街站内优秀时尚主播、达人,深入时装秀场内外,探秘时尚设计从灵感迸发到最终成衣的前世今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