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风美少女刘木子 20年国潮彩妆绮莱伊焕新回归

时尚 TOM    2019-10-15 16:15

有一种时尚叫做“国潮”顾名思义就是国产潮流,富含丰富的文化底蕴,具有独特的中国色彩,它们展现了古色古香的中国之美,也浓缩了镌刻于心的工匠精神。历久弥新,是文化的传承,更是创新的生机,具有20年历史的国货彩妆绮莱伊此刻也焕新回归,邀请到在国风圈中拥有超高人气的刘木子为其代言,力求将中国气质传承于妆容眉宇间。

绮莱伊只做有中国气质的彩妆,霜刃世无双

绮莱伊——中国国潮彩妆,1998年开创于上海,1999年,绮莱伊将铅笔制法引入眉笔制造中 ,研发出压制笔芯工艺,并制造出第一E 101系列眉笔,打破了德国、韩国、日本等技术壁垒,成为中国眉笔制造的领军者,风靡于全国,后因假货横行,绮莱伊转战O D M / O E M,随后正品绮莱伊眉笔逐步销声匿迹。历经近20年的技术研磨与沉淀,2019年绮莱伊携彩妆行业顶尖人才,重磅回归。并且邀请到在国风圈中拥有超高人气的刘木子为其代言,力求将中国气质传承于妆容眉宇间。

国风美少女刘木子 20年国潮彩妆绮莱伊焕新回归

(绮莱伊代言人刘木子)

绮莱伊致力于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翰墨谱华章

绮莱伊致力于将中国文化与潮流元素相融合,树立“和而不同”的品牌哲学。 与世界的彩妆相和,在文化创意上保持中国风格,传承国潮风尚,与中国消费者的习惯相和,赋予色彩、质感、情感等“不同”的个性变化。

2019年,绮莱伊推出了“形”、“意”、“色”三个维度彩妆系列,将代表时尚潮潮流标志的彩妆与中国的水墨画相结合创造出具有中国色彩潮流的商品,例如:经典复刻的雕花口红、赋亮柔滑华韵三头眉笔、滋润养唇的红香绿玉口红笔……,每款产品都做到多色彩、多功效、多用途,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国潮彩妆带来的高品低价。

国风美少女刘木子 20年国潮彩妆绮莱伊焕新回归

(绮莱伊水墨系彩妆产品)

未来,绮莱伊期望与更多具有相同文化理念、拥有良好社会信誉和经济实力的优质企业开展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共同研发能够代表中国潮流的国潮产品。让人们通过这些具有高水准的国潮彩妆直接感受中国的文化精髓,领会中国文化的深厚积淀和审美内涵,实现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弘扬。

国风美少女刘木子 20年国潮彩妆绮莱伊焕新回归
国风美少女刘木子 20年国潮彩妆绮莱伊焕新回归

(绮莱伊代言人刘木子)

绮莱伊布局线上新零售,畅享气质之美

绮莱伊官方天猫旗舰店自上线以来,精准化的贴心服务流程,颇受消费者青睐。推出的国潮彩妆系列更是以中国风的方式打开,颜值和品质并存。浓墨重彩下的东方美学,碰撞出更具有腔调的时尚与美感。绮莱伊官宣:“彩妆从来不只是产品,更是时尚艺术与民族文化碰撞下的激情与潮流!”

在沉寂多年后,绮莱伊重新焕新上市。目前,绮莱伊已深挖线上零售渠道,入驻天猫旗舰店,打造出高效的产销渠道。另外,绮莱伊通过对消费者需求的捕捉,不断开辟出产销新概念,通过每款产品的新亮点满足与消费者的精准互动、高效交流。此次开创了天猫品牌直营店也是聚焦消费者需求后的新模式。

国风美少女刘木子 20年国潮彩妆绮莱伊焕新回归
国风美少女刘木子 20年国潮彩妆绮莱伊焕新回归

“遇见你的眉眼,如清风明月,在似曾相识的凡世间,顾盼流连,如时光搁浅,是重逢亦如初见。不知心上的你是否还在彷徨,一支绮莱伊、一生珍藏。”

作为中国国潮彩妆的代表绮莱伊必将专注于国民,不断突破技术壁垒,突围国潮彩妆领域,以过硬的品质帮助消费者告别黏腻浓厚的彩妆旧时代,开启自然、灵动的彩妆新体验,在这个春日畅享气质之美,引领中国国潮彩妆走得更高、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