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性感到骨子里的丝绒,样子生活莱茵收纳沙发打造欧式风情

时尚 TOM    2019-10-15 17:21

每一种流行都是在传承与创新。每一种流行都是展现着不同的气质,传递强烈的时尚信息。2019年秋冬之际,家居生活方式品牌「样子生活」在小米有品平台上线一款莱茵收纳沙发,身披性感到骨子里的丝绒面料,仅2799元起,打造欧式风情的品味与质感。

性感到骨子里的丝绒,样子生活莱茵收纳沙发打造欧式风情

在岁月的喧嚣中活出高贵质感

自古至今,丝绒都是华丽与高级的代名词,它就像一面镜子,在不同场合不同形式的质感,亦能给你舒适至极的体验。如同《乱世佳人》里Scarlett一袭墨绿丝绒裙,美得让人挪不开眼睛。《唐顿庄园》里的 Edith 身穿一件橄榄绿丝绒吊带,迷人至极。而样子生活莱茵沙发身着湖水绿光感天鹅绒,精致不张扬的设计,孕育出欧式轻奢格调。

性感到骨子里的丝绒,样子生活莱茵收纳沙发打造欧式风情

性感浪漫之余不乏实用主义

每个座位下皆可储物,250L超大储物空间,相当于2个拉杆箱+10个收纳盒的收纳空间,让家越住越宽敞,给小户型家庭更多可能。优质支撑五金,20000次耐久测试,性能稳定,一提一推,开合顺畅。另有纳米级黎雾灰三防面料,透气防水抗油污。处处蕴含极致实用。

性感到骨子里的丝绒,样子生活莱茵收纳沙发打造欧式风情

人潮中的光鲜之外更注重独处时的安逸

贴心的多层坐垫设计,高弹海绵配合192个独立袋装弹簧包,加上直径3.8mm加粗蛇形弹簧,让坐垫坐感更好,经久使用不塌陷。58cm的宽大坐深,超宽的扶手,贴心搭配4个柔软靠枕。端一杯咖啡入座,感受那如同莱茵河流诉说的千百段情,追寻心中生活的样子。

在样子生活,发现生活之美。家居生活方式品牌「样子生活」未来将致力于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的高效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