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活玉面膜全方位呵护现代女性肌肤健康 品牌价值稳步提升

时尚 TOM    2019-10-15 17:21

对于现代女性来说,工作压力大、加班、熬夜、作息不规律、经常应酬等已是家常便饭,长期处于这样忙碌高压的生活状态之中,皮肤暗沉、枯黄,还可能会有肌肤敏感、爆痘等肌肤问题,这些问题成为了女性群体的高发“现代病”。因此,拥有一款能够有效呵护肌健康、美容养颜的护肤产品对于现代职场女性尤为重要。活玉面膜始终坚持着“天然、安全、美丽、健康”的理念,独具匠心地打造了三款医美面膜,全方位呵护女性肌肤健康,助现代女性活出真我。

活玉面膜全方位呵护现代女性肌肤健康  品牌价值稳步提升

其中,白活玉面膜是广受现代女性认可的敏感肌佳选。它主要为女性解决小面积面部术后引起的面红、刺痒等不良反应、术后面部肌肤恢复缓慢、色素沉着、瘢痕淤积等棘手问题,帮助女性改善肌肤敏感、提亮肤色、修护晒后肌肤、淡化色斑和痘印、消除轻微痤疮。

白活玉面膜堪称现代女性“闺蜜级”护肤品。在一天的忙碌之后,疲惫的你敷上丝滑的“牛奶膜”,薄而柔软的质地让人感觉舒缓惬意,长期敷用皮肤会变得透亮白嫩,帮你在工作中散发出积极、明亮、优雅的个人魅力。

活玉面膜全方位呵护现代女性肌肤健康  品牌价值稳步提升

而蓝活玉面膜则是精致女性的祛痘法宝。它精于改善皮肤炎症、油痘肌、敏感肌等问题肌肤,帮助女性辅助皮肤治疗、加快愈合受创肌肤、平衡水油分布、缓解肌肤不适、改善中重度痤疮、淡化痘印、消除红血丝等。

都市白领们下班回到家,敷上一片蚕丝膜材质的蓝活玉面膜,让充足的精华渗入肌肤,帮助肌肤恢复本色,镇静舒缓我们疲惫的皮肤,深层锁水、光泽焕然一新,更显女性青春、健康、时尚的新时代气质。

活玉面膜全方位呵护现代女性肌肤健康  品牌价值稳步提升

另外,绿活玉面膜是为女性的肌肤维稳保驾护航的卫士。它能够帮助现代女性愈合浅表性小创伤和擦伤、修复轻度痤疮肌肤、减少瘢痕产生、为肌肤补充营养、改善肌肤光泽及弹性、锁水保湿。

在饭后或休息时间,贴上一片顺滑服帖的绿活玉面膜,帮助肌肤扫除一整天的疲倦,焕发活力,更显靓丽气息,同时提高肌肤免疫力,让女性由内而外散发健康美。

活玉面膜全方位呵护现代女性肌肤健康  品牌价值稳步提升

活玉面膜致力于帮助现代女性“告别敏感,重塑肌肤、活出真我”,获得业内专家、达人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它正努力追求着一个国学护肤品牌的更高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