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竑立国际旗下男装品牌,只属于男性的时尚潮流风范

时尚 TOM    2019-10-15 17:46

在《2018中国消费新趋势:三大动力塑造中国消费新客群》报告显示,中国男性消费者每年的线上开支已高于女性。男性对于时尚的向往,对于潮流的追求,男装设计逐渐变得粗犷大胆,鲜艳的颜色以及繁复的印花再也不是女装的专属元素,在竑立国际旗下品牌设计师的手笔之下,属于男性的时尚潮流风范,也正在悄然绽放。

竑立国际是一家全球高级时尚品牌运营商,集团以自主品牌、丰富的国际代理品牌和买手店资源为基础,依托1500多家线下时尚名品集合店、多家高端购物中心轻奢概念店、全渠道电商以及高效供应链,打造线上服务、线下体验的新零售模式。从2006年运营至今,全国已有1500多家高端买手集合店及加盟专卖店。目前竑立国际旗下拥有CALIANI、CALRAFNI、CALAGUCIN、MNA、SEVENCAT五大男装品牌。

竑立国际旗下男装品牌,只属于男性的时尚潮流风范

竑立国际——全球高级时尚品牌运营商

CALIANI(卡里亚尼)——世纪洗礼出的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

成立于1905年的CALIANI,是一个偏年轻的终端品牌,以时尚年轻为主,不断的流露出以时尚为主体的风情,通过时尚的品味、优良的质地和传统经典,将优雅和城市风格注入当今多样化的CALIANI客户。在历经一个多世纪洗礼之后,用其张狂的表现力演绎男士时尚的风格,在国内也收获了一批时尚年轻的粉丝。

竑立国际旗下男装品牌,只属于男性的时尚潮流风范

竑立国际旗下CALIANI(卡里亚尼)时装鉴赏

CALRAFNI(卡尔拉费尼)——历史蜕变出的意大利时尚男装

源自意大利米兰的一个小镇,CALRAFNI经过意大利几百年岁月磨砺出的隽永与时尚,适合一些比较喜欢欧洲风格,且比较注重高品质有一定消费能力的时尚人群。CALRAFNI品牌所有的产品都是采用上乘的高级材料,注重工艺装饰,细节精巧,受到了各界名流人士的狂热追捧,闻名遐迩于时装界。在2000年引入中国时尚,给中国市场带来了从未有的时尚新元素。

竑立国际旗下男装品牌,只属于男性的时尚潮流风范

竑立国际旗下CALRAFNI(卡尔拉费尼)时装鉴赏

CALAGUCIN(卡拉古吉诺)——时间与心意打磨出的魅力男装

CALAGUCIN缘起于地中海最大的岛屿——西西里岛Palermo,CALAGUCIN这个品牌定位于比较高端的成功男士穿着,运用简约大气的设计理念,追求服装细节的完美,对于消费群体有着一定的局限性,CALAGUCIN凭借着独特的裁剪,考究的缝合,不论从整件服装还是服装上的某个细节上都能体现出成功男士的独特魅力。

竑立国际旗下男装品牌,只属于男性的时尚潮流风范

竑立国际旗下CALAGUCIN(卡拉古吉诺)时装鉴赏

MNA——竑立国际携手杜德伟打造的个人潮流品牌

MNA是竑立国际携手杜德伟打造的个人潮流品牌——“Mute Nostril Agony”。MNA设计风格大胆创新,融合当下潮流概念,运用全新科技感设计理念,超前的外星科幻元素,完美契合年轻人独特的生活态度,强烈渴望自由与重生的欲望,也为当今的时尚圈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

MNA也开启了国际潮流新理念,不仅是时尚奢潮品牌,还是明星杜德伟主理的品牌,为20-35岁时尚潮人重新定义潮流概念,对于自由与未知的奋力追求,年轻人将这份理念穿着于身表达勇敢尝试的态度,让无数年轻潮人们为之着迷。

竑立国际旗下男装品牌,只属于男性的时尚潮流风范

竑立国际携手杜德伟打造的个人潮流品牌MNA

杜德伟打造MNA十周年时尚盛宴——时尚界精英达人感受杜式奢潮魅力

2019年是杜德伟从事设计师工作的第十年,其个人奢潮品牌“MNA”也迎来了十周年的生日,并在杭州举办开幕大秀。梁家辉、陈小春、曾志伟、沙宝亮、钟镇涛、叶童、温岚、巫启贤、何洁等海内外大咖明星到场助阵,现场星光熠熠,堪称“顶级时尚盛筵”,无数时尚届精英、达人慕名而来,感受杜式奢潮魅力。

本次大秀上所有展示的服装都倾注了杜德伟自身的设计理念,结合当下的时尚潮流将音乐与时尚相融合,主打高阶、运动、摇滚,彰显出杜德伟个性而鲜明的时尚态度,为到场的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体验。

竑立国际旗下男装品牌,只属于男性的时尚潮流风范

杜德伟奢潮品牌“MNA”十周年杭州开幕大秀现场图

SEVEN CAT(七猫)——时尚轻奢潮流与艺术设计的交流聚集地

SEVEN CAT成立于2017年,是一个以IT模式为主的买手店,位于中国最繁华的时尚之都——上海。SEVEN CAT是时尚轻奢潮流、艺术设计与新锐生活方式的交流聚集地。店铺风格定位为高端轻奢路线,力求有品位的男士们打造属于自己的生活旗舰店。

竑立国际旗下男装品牌,只属于男性的时尚潮流风范

竑立国际旗下IT模式买手店

竑立国际旗下的CALIANI、CALRAFNI、CALAGUCIN、MNA、SEVEN CAT深受时尚男性的喜爱,竑立国际也凭借着精准的市场定位、经典、时尚而又结合消费群需求的设计风格和人性化的管理理念,成立十多年来迅速发展,在全国各级客户口中又有良好的口碑和美誉度。未来,竑立国际如何演绎中国时尚,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