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款好用医美面膜 帮你度过糟心“烂脸期”

时尚 TOM    2019-10-17 13:34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经历,每次溢脂性皮炎的时候,去医院医生总会给你开一些医美面膜。其实医美面膜也叫医用敷料,通常是整形机构、美容诊所或者医院里的医生开给皮肤科患者或激光术后的人群使用的面膜。

简单来说就是“烂脸救星”,主要作用就是修复皮肤损伤,深层补水,缓解干燥、脱皮、泛红等现象。当然,因为成分精简,所以比普通面膜要温和安全得多!下面这5款小编自用良心面膜,帮你分分钟度过烂脸期~

5款好用医美面膜 帮你度过糟心“烂脸期”

绽妍皮肤修复敷料

西安第四军医大学组织研发,深水炸弹,对干敏皮实在太友好!独创配方能够充分激活皮肤自身再生能力,适合激光术后修复护理、皮炎、痤疮等人群,也适合日常皮肤护理,补充皮肤内流失的透明质酸和神经酰胺,恢复皮肤屏障功能。补水当之无愧第一名。

5款好用医美面膜 帮你度过糟心“烂脸期”

帕娜丝人参皂苷保湿修护面膜

第一次敷完效果简直惊为天人,真的是又水又嫩,皮肤好到像美颜磨皮后的自己。恨不得立刻推荐给身边所有的朋友!一查原来是巨子生物专门针对敏感肌出的新品牌,全系列主打稀有人参皂苷成分,拥有29项专利技术,活性是同类成分的9420倍,医学上已经用于癌症治疗了!它是通过提升皮肤免疫力来修复皮肤屏障,当然比纯补水的修复效果来的更好!现在这个牌子只出了面膜和喷雾,期待他家更多产品~

5款好用医美面膜 帮你度过糟心“烂脸期”

芙清抗菌功能性敷贴

芙清应该说是祛痘坑、抑菌类面膜中的佼佼者,意思是如果你是痘敏皮,那一定要入它。主要成分是天然抗菌肽和复配玻尿酸,可在短时间内杀死细菌。这里提醒有痘痘肌的妹纸们,不要过度清洁皮肤!不要拼命去角质!这样做很有可能会再次造成皮肤损伤。

5款好用医美面膜 帮你度过糟心“烂脸期”

敷尔佳医用透明质酸钠修复贴(白膜)

专供国内各大医院皮肤科治疗使用的,很多皮肤科医生都会开给患者做辅助治疗使用。原料用的是专利技术生产,高低分子的透明质酸钠成分,整片面膜都是按着制药标准出的,纯医用无菌标准。主要作用是修复受损肌肤、促进愈合和皮肤修复,对中度痘痘、重度痘痘、痘印、泛红、等受损肌肤都有很好的疗效。

5款好用医美面膜 帮你度过糟心“烂脸期”

可复美可复美类人胶原蛋白敷料

皮炎必须用!一般使用后4-5天皮炎就会完全康复。主要作用是抑制和缓解皮炎、敏感性肌肤、座疮、激光治疗术后等各种原因引起的皮肤炎症反应,促进创面愈合与皮肤修复,缩短病程,减轻炎症后色素沉着与瘢痕形成的风险,而且它可以增加皮肤弹性,敷完之后感觉皮肤很Q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