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子说收徒传播书法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11-22 14:46

著名书法家张子说收徒仪式于10月24日举办,正式接收门广海和郑琳为弟子。

仪式上,门广海和郑琳向老师张子说敬献拜师茶、佩红巾、行师礼、斟茶,随后,张子说回赠拜师礼物,他说,“传统的师承制非形、非名、非利,意在责任,从师必承之责,为师必传之任;传承与弘扬是师徒之担当,是文化传承之源泉;为师非一日,而善弘扬,为徒非见习,而忠传承”。

张子说自幼尤喜书法艺术,擅行草。作品铺排舒适,气韵浑然,用笔讲究,独具一格。他共收弟子十二位,此次收徒二人,这也是张子说第三次收徒。来自文化、书画、行业协会等领域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张子说再收两名门生。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