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能EOS Ra是迄今为止体积最小,最便携的专业相机

时尚 男人窝 2019-11-19 11:07

距不到一天的时间,美国一家零售商错误地(而且过早地)在其网站上发布了 EOS Ra 的预购清单,从而揭示了有关天文摄影专业相机的所有知识。但是,佳能现已正式上市,EOS Ra已在大多数市场上预购。该公告证实了我们对这款新相机的了解-它的头条新闻是红外(IR)截止滤光片位于与其EOS R兄弟姐妹共享的同一30.3MP全画幅CMOS传感器的前面。 与其他标准相机相比,该滤镜使该相机对氢α光(天体发射的656nm波长)的灵敏度是其他标准相机的四倍–如果您热衷于拍摄夜空,则必须在深红色光谱范围内捕捉细节它不仅包括恒星,还包括星云。

佳能EOS Ra是迄今为止体积最小,最便携的专业相机

几乎每台现代相机都具有捕获夜空的功能,但是如果您想在黑暗的闪烁圆顶中放大尘埃云和星云,它们中的任何一个都无法胜任。为了捕捉深夜天空的那些令人叹为观止的图像,专业的天文摄影师需要使用大量装备,包括引导望远镜,照相机和三脚架安装座。尽管您仍然需要某些套件,但佳能承诺其最新的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是迄今为止体积最小,最便携的天文摄影快照器,这使其成为添加到astrophotographer相机包中的更好选择。为了确保用户能够精确地聚焦于天体,EOS Ra上的后触摸LCD显示屏为实时显示图像提供了三种放大倍率– 1倍(实际尺寸),5倍和30倍。

佳能EOS Ra是迄今为止体积最小,最便携的专业相机

其他所有方面(无论是在物理上还是在规格方面)都与EOS R相同,包括引擎盖下的Digic 8成像引擎和同样出色的5,655点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系统。连电池和SD卡的重量甚至与660g的EOS R完全相同。EOS Ra将于12月开始发售,价格在美国为2499美元,在英国为2580英镑。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