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光棍树和仙人掌不适合在室内种植呢?你知道么?

时尚 男人窝 2019-11-12 18:45

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在家里的阳台,客厅或者带大飘窗的卧室中种植自己喜欢的花卉,虽然有些花卉易养,并且漂亮,但是却不适合在家中有老人或者孩子的家庭中种植,因为这种花也是带有毒性的!

第一种:光棍树

为什么光棍树和仙人掌不适合在室内种植呢?你知道么?

光棍树想必大家都不陌生,这是一种属于多肉类型的植物,很耐旱,像是一个棍子一样插在途中,并且是无花无叶的植物,具有一定的观赏价值。

那么为什么不建议在室内养呢?因为这种植物里面有白色的汁,皮肤碰到会出现红肿、瘙痒的症状,严重的还需要及时去医院就医,家里有孩子的需要注意了。

第二种:仙人掌

为什么光棍树和仙人掌不适合在室内种植呢?你知道么?

仙人掌是一种及其好种植的植物,而且及其耐旱耐阴,并且仙人掌还会开花,并且结的果实还能吃,再室内放在电脑旁,还能够吸收辐射,是一种观赏价值极高的植物。

那么为什么不介意在室内种植仙人掌呢?因为每个人都知道,仙人掌的叶片上长满了刺,如果不小心扎入皮肤或者被划伤,这是很痛苦的一件事,它的刺扎入体内,很难弄出出来,会严重的伤害人的皮肤组织,并且仙人掌还会分泌汁液,能够对人的造成刺激作用。

这就是光棍树和仙人掌不适合在室内种植的原因,大家都清楚了,家中有老人你和孩子的一定要多多注意!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