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爽肤水和化妆水有什么区别 护肤达人必看指南

时尚 男人窝 2019-11-29 21:09

大家都知道护肤的重要性,但是却没有几个真正懂得护肤的人。就拿简单的爽肤水和化妆水来说,很多人认为只要用其中一个,就足够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爽肤水和化妆水有什么区别,赶紧来看看吧!

爽肤水和化妆水有什么区别 护肤达人必看指南

爽肤水和化妆水有什么区别

爽肤水是化妆水中的一种,而柔肤水的范畴更为的普遍,润肤水都是归属于柔肤水范畴的。化妆品的类型许多,在其中包括了爽肤水,柔肤水,精华水这些。这种水全是水状的,值得一提的是,化妆水还可以分成保湿型,紧肤瘦脸型,清洁型和功能型四大类。

爽肤水和化妆水有什么区别 护肤达人必看指南

爽肤水是化妆水中的一种

爽肤水水对人们洗脸后的皮肤,能够具有非常好的修补功效,应用的范畴也十分的普遍。而润肤水的作用较为单一,就是说单纯性的清新皮肤,填补基本的营养物质,比较适合油性皮肤的女生。

爽肤水和化妆水有什么区别 护肤达人必看指南

爽肤水内有含微量分析的乙醇成份的

爽肤水内有含微量分析的乙醇成份的,也是含天然植物秘方的。爽肤水的作用,是用于调养角质层薄,具有二次清理皮肤的实际效果,维持皮肤的ph酸碱度均衡,让以后的营养元素更强消化吸收。所以,化妆水可以当爽肤水用吗?答案是可以的。对于爽肤水和化妆水有什么区别,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