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北京新文艺团体优秀戏剧展演开幕

时尚 北京商报网 2019-11-15 11:26

北京商报讯(记者郑蕊)10月31日,2019年北京新文艺团体优秀戏剧展演(以下简称“展演”)正式开幕。据悉,本届展演的剧目方面继续推出了“2019十大新锐导演作品单元”,参展的十部作品也一如既往代表着新文艺团体小剧场戏剧的蓬勃活力,本届“十大新锐导演”中既有新文艺团体中耕耘多年、佳作频出但依然新锐的优秀人才,也有崭露头角便引人瞩目的新生力量,他们的作品也在选题角度、导演风格和舞台呈现上不拘一格,精彩纷呈。

“当代小剧场戏曲单元”的十部戏曲作品多是近年新创的优秀剧目,包括粤剧《文广探谷》、黄梅戏《薛郎归》、肢体剧《上下》、京剧《痴梦》、昆曲《反求诸己》、昆曲《望江亭中秋切鲙》、绍剧《灿烂八戒》、豫剧《南华经》、儿童京剧《童戏社——超级小英雄》和戏曲元素话剧《一夜一生》,展示了新文艺团体对中国多剧种传统戏剧的重视和弘扬。以上20部剧目将于11-12月期间在北京的8个剧场联合展演100场,为首都观众奉献一台精彩的小剧场戏剧盛宴。

在剧目展演活动之外,“新文艺团体这些年——戏剧摄影家李晏影像记录展”作为新文艺团体十年回顾特别策划,也于10月31日-11月3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三楼天桥艺术馆展出。

新文艺团体诞生到蓬勃发展至今的十年里,被誉为“戏剧节活化石”的李晏老师用他的镜头记录下舞台上太多的精彩瞬间,本次记录展特别挑选了他在2009-2019年间拍摄的49部具有代表性的小剧场剧目演出剧照,希望能够与热爱戏剧的观众一起回顾过往,展望未来。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