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手表手机哪个好 这3款功能强大手表推荐给你

时尚 男人窝 2019-11-06 15:01

智能手表现在越来越来主流,智能手表不仅是手机对手机的有益补充,也是一个有完整独立功能的强大智能设备。但是智能手表手机哪个好,这3款智能手表排行推荐给你,功能强大!

智能手表手机哪个好 这3款功能强大手表推荐给你
Apple Watch Series 3

Apple Watch Series 3是现阶段功能齐全的智能手环,具备优良的页面,强劲的运动健身跟踪作用及其能选的LTE联接。这款智能手表强力防潮,二种规格的设计时尚,兼容Apple Pay、GPS,便于应用且与iPhone彻底适配,但只有连接iPhone手机上,仅仅唯一的缺点。

智能手表手机哪个好 这3款功能强大手表推荐给你
华为手机Watch

华为手机Watch续延其与众不同的国际商务设计风格,每个年龄层的人带著能够,无论男人女人带都不容易看起来生硬,或许在特性层面那都是别说的,该配置的都配置了,手机支付,心率测试,4G语音通话都并不是难题,且较大的一个优势就是续航力长,倘若只当机械手表应用其最多可应用26天,因而毫无疑问华为手机的这个机械手表還是非常好的!

智能手表手机哪个好 这3款功能强大手表推荐给你
三星智能手表gear系列

三星智能手表gear系列产品,一直来全是三星跟iPhone抵抗的擅长招,其也有着优异的外型,及其强悍的特性,也有着非常好的实际操作感受,兼容4G,及其刷卡消费付款,听歌,心率测试,GPS,但其与iPhone较大的差别就是其在手机软件适配层面沒有iPhone做的好,且与手机上的联接做的并不是非常好,这一点危害了大家的购买欲。对于智能手表手机哪个好,你喜欢那个?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