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系风该怎么穿 这3套穿出来超级有态度

时尚 男人窝 2019-11-06 14:50

日系风穿搭引起极度舒适的原因之一,就是配色讲究:不会花里胡哨,多以中性色调为主,自然、干净,不作妖。但是日系风该怎么穿,赶紧来看看这3套日系穿搭,穿出来超级有态度,引起你的极度舒适!

日系风该怎么穿 这3套穿出来超级有态度
易烊千玺

很多人喜欢易烊千玺,是因为看了他跳舞。之后,便有人发现,他竟然发现千玺竟然走的是日系路线。男生想要穿出日系风格,选衣服的时候就要选择宽松风格的衣服,可以选择日系运动风格搭配宽大的裤子。千玺穿上后,便有一种非常随意又时尚的风格。

日系风该怎么穿 这3套穿出来超级有态度
王俊凯

男生想要穿出日系风格,选衣服穿的时候要选择两件跌穿,一件打底上衣在外选一件一起穿。看王俊凯就知道了,尤其是他们专门去日本拍摄的照片,浓浓的男友力和小清新的混合体,十分帅气,日系风简约风穿搭看他就好了。

日系风该怎么穿 这3套穿出来超级有态度
杨洋

日系风该怎么穿,看杨洋就知道了。日系少年羊,利落大方的长发,精致的五官,太迷人了!这种文艺范的日系穿搭很适合性格安静的男生,在原有的基础上通过穿衣搭配来修饰自己是一种很不错的明智选择。日系风穿搭,学会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