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励志电影《女王的柯基》 一只神奇的小狗雷克斯

时尚 男人窝 2019-11-19 10:08

长身姿、小短腿、圆溜溜的大眼、尖长的耳朵里面及其肉墩墩的殿部,便是伊丽莎白女王的萌宠柯基。能被女王宠幸能够算是三生有幸,生活待遇自然非同一般,殿宇级別的睡卧,高档的食物,随身带着服侍的佣人,终究是女王身旁的红人,因此殿宇内的任何人包含女王的老公,必须对它们谦让三分。

励志电影《女王的柯基》 一只神奇的小狗雷克斯

本部影片叙述的便是伊丽莎白女王的冠军首席柯基雷克斯的励志的故事。

不过人红是非多,狗也一样。仗着女王宠幸的克雷斯越来越骄傲自满,自以为是。四处调皮捣蛋,惹是生非。可好景不长,一次川普及老婆带着她们的小宠物柯基来相亲约会时看中了雷克斯,可雷克斯百般阻挠,最终损坏了女王的宴席,惹女王发火,斥责了克雷斯。一气之下,它决定离家出走,可中途却遭伙伴查理的陷害,差点儿溺亡在河中,幸亏别人救回来送到了宠物店

这条狗人生道路的转折点就开始了……

困在在铁笼里的雷克斯难过懊恼,他想返回宫殿,返回锦衣玉食的生活,返回女王的怀里中。纯属偶然下,他在宠物用品店里定期举办的搏杀会中碰到并且迷上一只母犬兰迪,兰迪拥有动感的大眼,苗条的长腿,亭亭玉立的身型。可以说人见人爱。一次表白中,被兰迪的男朋友泰森(一只持强凌弱的恶霸犬)发觉了,因此,泰森想致克雷斯于自死,克雷斯急中生智,集结早以未满泰森欺侮的小伙伴们奋发图强抵抗,最后获得获胜。

励志电影《女王的柯基》 一只神奇的小狗雷克斯

小故事还没有完毕,在好朋友们的支援下,雷克斯戳穿了诬陷它的查理的诡计,返回了女王的怀里。此后雷克斯和它的好朋友们住进殿宇过着美好的生活……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