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男士最佳并且持久的香水有哪几款 赶快来试一试吧

时尚 男人窝 2019-11-19 10:07

一个男人的香水是一个非常体现个人的决定。香水绝对能反映出男人的性格。对于香水而言,大多数男人的主要抱怨之一是香水不能持久使用。这是因为许多香水实际上是淡香水 ; 一种淡化的香水。

淡香水通常是使用时间最长的香水。但是,男性使用的这些香水的选择量明显少于女性。这对于许多个人护理产品来说都是非常典型的。男性倾向于选择的物品更少。

2019男士最佳并且持久的香水有哪几款 赶快来试一试吧
HANAE MORI男士淡香水喷雾

Hanae Mori是一个小型品牌,致力于提供优质产品。得益于其价格低廉的气味,它在男性中越来越受欢迎。它是一种简单但独特的香水,非常适合日常穿着。

它依靠木质和异国情调的柑橘香调,给人以阳刚和清新的感觉。虽然它的使用寿命不及高端香水那么长,但它仍具有不错的香气持续时间。总体而言,这是一笔不错的预算购买。

CREED为男士打造的CREED AVENTUS:EAU DE PARFUM SPRAY

2019男士最佳并且持久的香水有哪几款 赶快来试一试吧

男士Creed Aventus融合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音符,形成了适合任何场合的香水。它的低水含量和减少的酒精含量使它具有更长的持久香气,使其可以整天保留下来。

其最著名的气味是佛手柑,苹果,黑加仑子,麝香,橡苔和干桦树。它结合了男性气息和谨慎的色调,使其具有诱人的香味。最好搭配聪明的休闲着装。

宝格丽男士黑色男士香水喷雾

2019男士最佳并且持久的香水有哪几款 赶快来试一试吧

黑色香水的宝格丽男士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它于2010年推出,从那时起,已成功成为许多男人的最爱。它的皮革色调与天然香料和提取物的结合使其成为一款更正式的着装风格的绝佳香水。

这款香水融合了琥珀,木材,朗姆酒,虹膜,香料和零陵香豆的微妙风味,展现出男性气息和气息。它的木质香调也使其很诱人,并受到女性的高度赞赏。

我们精心挑选了质量最高,保持香味时间最长的几款2019年男士最佳并且保持时间最长的男士香水,以满足各种口味和香水偏好的爱好者。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