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合男人戴的时装表 三款时尚腕表推荐

时尚 男人窝 2019-11-08 23:57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男士爱选那些风格硬朗、机芯精湛的机械表来戴。但凡事无绝对,偶尔换个口味,选择一块奢侈大牌的精致时装腕表,说不定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接下来腕表之家为各位推荐男人戴的时装表 三款时尚腕表推荐。

适合男人戴的时装表 三款时尚腕表推荐

适合男人戴的时装表

爱马仕ARCEAU系列Arceau 78 腕表腕表

这款带有复古情怀的男士腕表是爱马仕今年推出的新款,设计低调简约,表径40毫米,采用精钢材质打造。该枚腕表有三个点睛之处。首先表圈使用了微粒喷砂处理,质感十足;其次,炭黑色表盘上数字造型被设计成斜体的阿拉伯数字时标;除此之外,表耳是不对称,设计出了别具一格的不对称表耳,让腕表更显独特。

适合男人戴的时装表 三款时尚腕表推荐

1爱马仕ARCEAU系列Arceau 78 腕表腕表

路易·威登TAMBOUR DAMIER GRAPHITE腕表 41.5毫米腕表

这枚腕表是路易威登系列两款新作中的一款,41.5毫米表径,采用不锈钢材质打造表壳。表盘与表带的图案很有辨识度,采用了著名的Damier Graphite图案,这种由深浅灰色组成的方格图案经常被路易威登用于皮饰和箱包上面,经典耐看。

适合男人戴的时装表 三款时尚腕表推荐

2路易·威登TAMBOUR DAMIER GRAPHITE腕表 41.5毫米腕表

NOMOS CLUB系列765腕表

德国品牌Nomos始终致力于极简风腕表的设计,深受年轻人欢迎。这枚CLUB系列765腕表在表盘上的设计上更加新颖,不锈钢表壳配以白色简约表盘,盘面上交错镌刻着阿拉伯数字时标与古罗马数字时标,6点钟位置设有一个小秒盘。除此之外,这枚腕表的表带首次选用了金属表带,在彰显年轻活力的同时,又带着些许的稳重气质。搭载DUW 3001自动上链机芯,配备NOMOS自制擒纵系统,防水深度200米。

适合男人戴的时装表 三款时尚腕表推荐

3NOMOS CLUB系列765腕表

男人戴的时装表,三款时尚腕表,品牌文化和外型设计都极具特色。如果厌倦了一成不变,上面三款时尚腕表不妨去尝试一下。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