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跟随自己,自信前行 ECCO SHAPE型塑系列

时尚 TOM    2019-11-13 16:38

近期,戚薇身穿一身街头感连体牛仔裤现身机场,搭配ECCO型塑系列白色高跟靴,简单随性又不失潮酷气质。拥有摩登都市感的ECCOSHAPE型塑系列白色高跟靴,让戚薇轻松秀出长腿优势,干练率性的气质油然而生。这个秋冬,与戚薇一起,跟随自己,自信前行。

跟随自己,自信前行 ECCO SHAPE型塑系列

ECCO SHAPE型塑系列受到高级时装所启发,大胆时髦而具有都市感。现代风的ECCO FLUIDFORM™直接注塑鞋底搭配75mm柱形高跟,毫不费力拉长腿部线条比例,干练的气质油然而生。黑白搭配的鞋面充满都市街头风,PU鞋底与优质皮革相结合,打造出兼具高舒适度且适合日常穿着及晚装皆宜的精致鞋履。同时,内置独特的型塑勾心,连接和支撑后跟与前足,确保了整个足部的稳固性与极佳的行走体验。

关于ECCO

ECCO,作为北欧丹麦鞋履及皮具品牌,一直致力于将舒适与风格完美结合。其成功源于符合人体工学的产品设计及优质皮革。ECCO是世界上为数不多完全达到资源垂直整合模式的制鞋公司之一——采用自上而下的营运模式——即从皮革原料的生产,到设计研发和产品制造,再到批发和零售终端,每个环节都由ECCO直接监管。

2019年,ECCO已在全球99个国家拥有超过14,000家销售点以及2250家店铺。成立于1963年的丹麦知名家族企业,ECCO在全球各地拥有21,300多名员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