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敏感肌肤如何修护?敏感肌救星薇诺娜为你温和呵护

时尚 TOM    2019-11-25 10:47

进入冬季后,肌肤会因为天气干燥,开始出现缺水、干痒的情况,甚至是不及时进行补水保湿,还会引发其他敏感问题,并最终导致肌肤屏障受损,成为敏感肌。敏感肌由于屏障受损,所以锁水能力、肌肤自我保护能力会相对减弱,此时若再受到环境的影响,将会导致肌肤的敏感问题越来越严重。

敏感肌肤如何修护?敏感肌救星薇诺娜为你温和呵护

科学表明:人类皮肤表面天然具备抵御外界侵袭、减少水分流失的保湿屏障,皮肤屏障其实就是大自然给人类安装的天然AI大门,可以选择性屏蔽刺激皮肤的外界物质,同时又能限制皮肤里面水分的丢失。

相信很多敏感肌都知道,屏障中存在着经典的“砖墙结构”。也就是说,表皮中的角质形成细胞在这里充当了砖块,而细胞周围的脂质则像灰浆一样把细胞黏合起来,形成类似砖墙的结构,如过砖墙出现裂缝,水分容易流失,干燥、敏感问题会相继出现。

那面对敏感性皮肤,我们到底能做什么呢?所有的敏感肌和具有潜在敏感肌风险的人,都需要做好的一件事——修护皮肤屏障。

基于近四亿中国敏感肌肤受众痛点,精准定位“专注敏感肌肤护理的功能性品牌——薇诺娜,依托云南高原天然植物,薇诺娜皮肤学专家团队针对问题肌肤的根源、活性物筛选完成了大量的基础研究。整合中外专家资源研发产品,运用了先进的专利技术,经过上万次专业测试,全国数百个院线实践论证,深度解决敏感肌肤人群痛点,为国内敏感肌人群打造了一系列适合敏感肤质的护肤品,由此可见,薇诺娜的口碑从一开始就是建立在过硬的产品质量上。

作为薇诺娜旗下的明星产品,舒敏保湿特护霜在今年的双十一大战中,更是热销185万支,成为天猫双十一护肤品排行榜的明珠,如果把这些产品一个个叠起来,可以搭建一个巨型东方明珠。在销量的背后,其实是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有目共睹的舒缓敏感、修护肌肤屏障的产品效果。来自具有“植物王国”之称的云南地区植物成分:马齿苋和青刺果组成舒缓修护的”王牌CP“。其中,马齿苋精华产生的多糖化合物,使得舒缓敏感的活性分子直达肌肤砖墙结构,从而缓解肌肤的敏感症状;而源自海拔2300米以上高寒地区的青刺果成分则能促进角质层神经酰胺的合成,补充肌肤脂质,起到修护肌肤屏障的作用。另外,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中的双分子透明质酸不仅可以给肌肤锁水,还能进入肌肤深层进行补水保湿,并通过在肌肤表层形成保湿网络,保持肌肤水油平衡的状态。在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舒缓、修护、保湿的多重呵护下,敏感肌的敏感问题也得到进一步的缓解。

于敏感肌而言,敏感肌肤如何修护,还将是一条漫长的修护之路。除了要端正护肤态度,正视肌肤敏感问题之外,选择合适的修护产品也是必不可缺的。未来,相信薇诺娜在为敏感肌提供口碑与实力俱佳的产品时,也将更为重视敏感肌的护肤需求,致力在敏感肌护理这条路上跑得更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