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艾瑞可有机核桃油上市,经SGS检测不含塑化剂

时尚 TOM    2019-11-04 16:48

法国知名儿童营养品牌艾瑞可Eric Favre的一款宝宝专用辅食油——阿尔卑斯高山有机青核桃初榨核桃油,近期在国内上市。为了让中国宝宝吃到更安全、更放心的核桃油,艾瑞可Eric Favre委托SGS、Eurofins两大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对艾瑞可Eric Favre核桃油进行检测,两大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都表明:艾瑞可Eric Favre核桃油中不含任何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DEHP,俗称塑化剂)以及其它对身体有害的成分。

两大检测机构报告显示不含塑化剂

核桃油富含有益于大脑、视力、骨骼发育的不饱和脂肪酸,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近年越来越受到中国消费市场,尤其是新生儿家庭的欢迎,是宝宝辅食油的热门之选。但近来由于受到部分品牌核桃油塑化剂超标的新闻影响,部分家长对核桃油的安全性产生了顾虑。

已经有26年历史的法国艾瑞可Eric Favre,是拥有独立研发实验室的专业儿童营养品牌,艾瑞可Eric Favre一直以优质和安全闻名,是欧盟地区众多家庭的放心选择。为了让送到中国宝宝餐桌前的核桃油有足够安全的品质保证,艾瑞可Eric Favre核桃油在国内上架前,已分别送至两大国际公认的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SGS和Eurofins进行了成分检测。SGS与Eurofins出具的检测报告都表明,艾瑞可Eric Favre核桃油中邻苯二甲酸酯类物质(DEHP,俗称塑化剂)的含量为0,同时也不含铅、砷、黄曲霉毒素以及其它对身体有害的成分。此外,艾瑞可Eric Favre核桃油还获得了IFS国际食品安全认证,表明符合婴幼儿食品品质的要求,宝宝可以放心食用。

法国艾瑞可有机核桃油上市,经SGS检测不含塑化剂

有机青核桃初榨萃取,营养价值更高

艾瑞可Eric Favre的所有核桃油都来自法国阿尔卑斯山脉有机农场种植的青核桃,当季刚从树上收获的青皮鲜核桃,出油率低且价格昂贵,但营养价值和口感远胜风干后的干核桃。只有选用新鲜青核桃,在低温环境中物理初榨萃取的核桃油,才能拥有无涩味的香醇口感,呈现金黄澄澈的色泽,并带有浓郁的果香,保留下高含量的氨基酸等营养,这也是艾瑞可Eric Favre核桃油坚持选用青核桃作为原料的原因。

法国艾瑞可有机核桃油上市,经SGS检测不含塑化剂

每一瓶艾瑞可Eric Favre核桃油的瓶身上都可以看到两个绿色标签,它们分别是欧盟有机食品星叶标志,以及法国国家有机认证标志。这意味着艾瑞可Eric Favre核桃油符合欧盟成员国制定的有机法规对食品的要求,从产地环境、原料选择,到生产、包装、运输的整个过程都遵循严格的有机标准,是高品质和高信誉度的象征。

艾瑞可Eric Favre在欧洲营养品市场已经经营26年,旗下生产的每一瓶营养剂都经过严格的把关,确保不论是营养成分,还是服用口感、实际效果都表现得足够出色,这也铸就了艾瑞可Eric Favre营养品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艾瑞可Eric Favre核桃油在中国甫一上市,就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赞誉,大量消费者评价艾瑞可Eric Favre核桃油:“核桃香非常浓郁”、“口感温润清淡,适合婴儿”、“辅食添加后宝宝胃口好多了”。

优质脂肪是婴幼儿智力、神经、视力发育的重要保障,艾瑞可Eric Favre希望为中国宝宝带来营养含量更高、口感更优越的核桃油,给成长发育提供良好的营养基础,成就宝宝的健康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