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然系护肤风潮来袭,国际品牌Aprotie(Apt)植萃系列即将在国内上市

时尚 TOM    2019-11-28 11:46

近年来,自然系护肤理念的风潮在全球兴起,“通过天然产品呵护肌肤初生之美”的概念愈发yufa被大家所关注。近日,国际护肤品牌Aprotie(Apt)宣布,该品牌即将在中国推出植萃焕颜和植萃舒缓两个系列护肤品,将为中国女性顾客带来安心、高效的芳疗护肤体验,并通过美学体验服务空间“爱享臻妍”与消费者见面。

据了解,自然系护肤品已从过去的小众消费市场实现了快速发展,如今在日本、欧美等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已然成为消费主流,比起过度化学合成的产品,消费者更信赖天然产品。在国内,90、00后涌入护肤消费市场并成为主力军,消费观念也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根据阿里巴巴发布的《美容护肤与个体护理行业消费信号与营销趋势报告》显示,目前护肤品高潜力消费群体在选择产品过程中,除了关注护肤品功效和品质,也更加注重成分和配比,更关注天然性与安全性。

该品牌市场负责人表示,Aprotie(Apt)创立于2006年,遵循着“自然芳法·纯净美肌”品牌核心价值的引领,该产品严格按照世界科技领先的德系芳疗护肤品标准研发及生产,并以高品质的有机天然护肤系列深耕市场。目前已在日本、欧美市场占据了相当比例的高端消费市场份额,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对有机天然护肤品具有极高要求标准的日本市场中,Aprotie(Apt)在行销的十余年间,凭借着“自然系”的安全理念和温润明显的养肤效果,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在种类繁多、理念各具特色的护肤品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备受喜爱的品牌。2019年,Aprotie(Apt)进行了全新的品牌升级,即将于近日进入中国,并隆重推出了高端芳疗护肤的植萃系列,将更好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传承古法种植精粹 造就卓越护肤品质

Aprotie(Apt)植萃系列护肤品的原材料,采用延续300余年的古法种植工艺,传承了欧洲专属的芳疗传统。千年时光流转,植物与科技完美融合,演绎着大自然的神奇。

据介绍,Aprotie(Apt)植萃系列产品是德国药物制剂专家Dr. A. Müller博士、植物育种专家H. Schulman先生等多领域专家智慧的结晶,在历史悠久的植物疗愈理念的基础上,结合科学的药理验证,创造出的小众高效植物精粹护肤品。在产品研制的过程中,Aprotie(Apt)致力于在植物精华功效上做加法,而在化学添加方面做减法,以保证产品安全温和不刺激,植萃焕颜、植萃舒缓系列产品均不含香精、色素、矿物油、凡士林等添加剂和任何石油化工类成分。

源于自然甄选之地 凝炼纯粹护肤臻品

在原材料的甄选方面,Aprotie(Apt)重视品质把关,在三大洲严选出数十个有机农场,使用“活机耕作法”栽种产品原材料,在纯净无污染的环境中孕育出高质量的活性植物精华。整个种植过程中除了不使用化学肥料和农药外,还坚持间隔种植、遵循天地规律栽种物种、维持大生态系统的平衡,从而获得蕴含高能量及植物活性的原料成分,植物原料获得国际有机认证。

以植萃系列明星成分“大马士革玫瑰”为例,其源于巴尔干半岛东南部“玫瑰谷”内的卡赞勒克玫瑰庄园,在这片地球上最适合种植玫瑰的土壤,孕育着全世界70%的大马士革玫瑰,散发着沁人的玫瑰芬香。从17世纪起,卡赞勒克便是欧洲玫瑰的温床,而保加利亚“玫瑰之国”的美誉也源自于此。在这里,玫瑰田中的每一朵玫瑰,Aprotie(Apt)都将在最合适的时间以手工摘采,以蒸馏、冷萃超低温临界萃取等世界最先进的提取技术,凝炼珍贵的玫瑰精华,等待在爱美人士手中再次绽放。

德国芳疗研制工艺 加持奢华护肤享受

Aprotie(Apt)每款产品从配方研发到测试定款,平均需要18个月的时间,这漫长的过程中汇集了Aprotie(Apt)植物护肤研究中心的研究成果。Aprotie成功研发了MTD joint TDDS技术,这一科技涵盖了基因学、化学、生物科学、西方现代和中国传统医学透皮给药等不同领域,是科研团队10年的心血结晶。

每一瓶传递至消费者手中的Aprotie(Apt)护肤品,都经由一流生产设备与智能生产工艺的加持。从种植园采摘、原料提取、生产、物流运输到仓储,全产业链进行严格的质量控制,经由用德国芳疗制造工艺的淬炼,以期满足每一位消费者的诉求,最终将高品质产品带入中国。

在护肤、美肤概念上升级的健肤产品,配方中的每一种原料都将为Aprotie(Apt)增加其专属的光彩。同时,产品运用了尖端科研技术,将纯天然植物提取弥足珍贵的精华,发挥其重要的作用,活化并维持肌肤焕新能力,对抗时间流逝,展现健康强韧肌肤。该产品特有的天然、安全、有效的良好效果,将为广大女性解决肌肤问题的同时加持奢华护肤享受。

据介绍,Aprotie(Apt)植萃系列会在同公司旗下的美学体验服务空间“爱享臻妍”与广大女性消费者见面,配合行业内最新科技美容技术和仪器,为每一位顾客提供高性价比的皮肤、身材和健康管理。在融和自然理念及设计美学的环境中,将享受到安心舒适的服务,在满足人们对于静谧优质美容空间、美容护理追求的同时,唤醒广大女性的护肤仪式感、解决肌肤问题,感悟生命的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