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在我,Zippo推《终结者:黑暗命运》系列打火机 酷炫十足

时尚 TOM    2019-11-06 15:28

美国生活方式品牌Zippo,继与腾讯在游戏领域进行授权业务合作后,再度携手腾讯影业。经典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系列已翻开全新篇章《终结者:黑暗命运》,Zippo推出全新终结者之黑暗命运系列打火机,与所有的“火”伴一起致敬经典,重燃热血。

未来在我,Zippo推《终结者:黑暗命运》系列打火机 酷炫十足

“终结者系列”作为20世纪科幻电影的巅峰作品,35年间成为一代又一代人的回忆,堪称无可置疑的影史佳作。影片中经典台词,“未来尚未定数,命运并不存在,要靠自己创造。”与崇尚坚持自我不妥协的Zippo完美契合,也正是这种精神内核的相融,使得《终结者》系列能够凭借另一种形式描绘,在打火机的方寸之间再塑经典。

雷霆战髅,震撼回归

未来在我,Zippo推《终结者:黑暗命运》系列打火机 酷炫十足

绝地武神 & 雷霆战髅

未来在我,Zippo推《终结者:黑暗命运》系列打火机 酷炫十足

硬核银髅 & 机甲魔神

终结者的战髅形象撕开伪装,借以镭射工艺影印于Zippo炫蓝镜面底机之上,炫目蓝光闪现出的未来感将恶魔杀手的灵魂定格封印; 而同样的武神形象元素又凭深雕工艺再次在黄铜盔甲底基浮现,黄铜金属材质烘托着经典形象的历史感:同一元素的双重演绎,仿佛”I’ll be back”的声音总在回响,纵然穿梭于未来与过去,终结者永不终结。

岁月流逝,灵魂不朽

未来在我,Zippo推《终结者:黑暗命运》系列打火机 酷炫十足

自由之徽 & 亡灵杀手终结档案 & 元素师

骨肉分离,灵魂不朽。终结者之黑暗命运系列打火机将《终结者》元素反蚀刻于仿古银底机,斑驳沉稳的古银机身越磨越亮,一如龃龉前行的亡灵杀手越挫越勇。发黑的处理工艺与粗粝浑厚的手感,仿佛黑暗命运尽握在手,随时点燃希望之光。

恶灵觉醒,战曲奏响

未来在我,Zippo推《终结者:黑暗命运》系列打火机 酷炫十足

恶魔之眼

末世之日,承载着使命穿越时空;恶魔之眼,透露着冰冷主宰战争。限量发售的机械恶灵与恶魔之眼收藏款防风打火机,将终结者的机械骨架以贴章形式附于黑冰底机,每一寸骨骼都清晰可触。血红的恶魔之眼已经睁开,黑暗命运的序曲即将奏响,以修改未来为使命的战争一触即发。

Zippo此次与腾讯影业携手打造的“终结者之黑暗命运系列”产品,是Zippo在中国市场IP授权合作的进一步多元化发展。近年来,Zippo的IP授权业务覆盖潮流文化,动漫游戏、体育竞技和传统文创领域。此次Zippo与腾讯影业携手推出《终结者》系列产品,正是将影片“命运在我”的主旨,在另一行业领域的平行演绎与彰显;也是将Zippo“坚持自我”的品牌精神,借助另一种情感的重新讲述。

Zippo“终结者之黑暗命运系列”打火机现已在电商平台及线下门店发售。

关于Zippo

世界知名品牌Zippo的销售网络遍布全球近200个国家。Zippo诞生于1932年,由George G. Blaisdell先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布拉德福德镇创立,至今已经生产了超过5.5亿只Zippo防风打火机,并坚守着终生保修的承诺。Zippo多样化的生产线还囊括了打火机配件、丁烷燃烛打火机、男士及女士香水和深受广大户外探险爱好者钟爱和追捧的Zippo户外系列产品。Zippo公司旗下还拥有总部同样设立于布拉德福德镇,已于2014年迎来品牌125周年生日的W.R.Case & Sons刀具公司。

关于《终结者:黑暗命运》

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由腾讯影业、Skydance Media、派拉蒙影业、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詹姆斯·卡梅隆担任制片人及编剧,蒂姆·米勒执导。琳达·汉密尔顿、阿诺·施瓦辛格经典回归,麦肯兹·戴维斯(《黑镜》)、娜塔利娅·雷耶斯(《候鸟》)、加布里埃尔·鲁纳(《神盾局特工》)主演,影片于2019年11月1日中美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