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互联网+,"阿姨出行"快速转型升级打造行业标杆

时尚 TOM    2019-11-18 10:09

互联网+是创新2.0下的互联网发展的新业态,自2012年移动互联网博览会提出以来就成为了一个社会性热点话题,互联网+的本质是互联网+传统行业产品和服务的组合。谁能在这方面有出色的表现,谁就能聚焦消费者的目光,成为行业中的黑马。

近年来,许多传统家政公司也开始纷纷转型级升,如“阿姨出行”家政服务平台,就是其中快速转型升级的典范。作为一家专业的家政服务公司,“阿姨出行”始终保持着创新的精神理念,不断提升竞争力。如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主动拥抱创新和变革,通过网络平台搭建,拉近家政服务人员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提高服务效率。

据悉, 在“阿姨出行”平台上,雇主只必须注册成功,然后平台便会根据需求为雇主准确而快速的匹配阿姨,并可通过网络沟通及前任雇主了解阿姨,信息透明,一目了然。且在线签合同,标准化流程,全程透明,无隐性多次收费。

有不少在“阿姨出行”平台上找到好的阿姨的雇主称,很惊喜他们的速度与专业,不但为他们节省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还非常的科学与人性化,足不出户,便能拥有理想的阿姨。

据了解,“阿姨出行”打造的品牌文化是,专为高端家庭匹配合格且有经验的高端家政服务员。其范围覆盖中国家庭,海外华人家庭,住沪等涉外家庭。此外,在针对儿童护理方面,阿姨出平台专业化知识与国际化育儿理念都比较优异。

目前“阿姨出行”平台主要家政服务人员有月嫂、育儿嫂及保姆等。不同的人员可提供不同的专业服务:如月嫂,可提供妈妈护理,关注产妇的衣食住行,照顾产妇营养起居,同时指导育儿等。提供宝宝护理,照顾婴儿衣食起居;育儿嫂,可提供宝宝护理,照顾婴儿衣食起居,尤其是在日常保健、营养食谱、早教启蒙等方面进行工作;保姆,提供家庭服务,为家庭提供餐点烹饪、家务料理、卫生打扫、采买工作等。雇主可根据自己的不同需求挑选适合自己的家政服务人员。

值得一提的是,有互联网+创新上,“阿姨出行”更注重优资家政服务人员的整合及在线服务品质的提升。全程透明化的追根溯源,还原家政服务业的“服务”本质,以服务质量、服务水平赢得客户的信任和赞誉。线上平台始终需要依靠优质资源的支撑,这也是”阿姨出行“能够在诸多家政互联网平台竞争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

无疑,“阿姨出行”成功的实现了传统线下家政企业的转型,并且为品牌的未来发展提供了一个无限想象的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