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敏感肌无惧秋冬干燥,泊诗蔻茶宴高档面膜实力奢护

时尚 TOM    2019-11-18 15:53

秋燥来袭之际,皮肤难免因为换季而出现干燥缺水、细纹滋生、水油失衡、红血丝、甚至过敏等问题,严重影响了精致小仙女们的形象。这时候,若是有一款成分天然、舒缓肌肤的面膜,镇定敏感的面部肌肤,注入充沛的水活力,那简直不要太舒爽~

英国轻奢护肤品牌泊诗蔻推出的茶宴系列高档面膜,成分天然,植物精华安心呵护,让你尽享皇室奢宠。产品以享有“茶叶中香槟”美称的大吉岭红茶为主基调,分别添加不同功效的活性成分,针对不同皮肤问题提供针对性的多效护理。

以锁水保湿、舒敏修护为特色的西洋接骨木赋活水润面膜,提取了西洋接骨木花、苹果、红茶中的活性成分,帮助舒缓抗敏,活化肌肤、促进水解作用,修复受损细胞,为你塑造水润美肌。

具有滋润抗氧、光感亮肤功效的蓝莓果光感亮肤面膜,则萃取了狭叶越桔果、覆盆子、红茶中的精华成分,抗氧化效果很好,帮助改善暗黄倦容、赋活元气,拯救熬夜肌。

还有修护奢养、紧致嫩肤的松露奢养紧致面膜,运用白松露菌、椰子果、红茶等提取物,紧致肌肤,改善红血丝、角质层厚等肌肤问题,帮助肌肤补充胶原蛋白,唤醒少女肌。

敏感肌无惧秋冬干燥,泊诗蔻茶宴高档面膜实力奢护

复方植萃配方温和有效 帮助修复肌肤问题

泊诗蔻茶宴系列面膜的植物原材料来源于美国加州大型有机植物培育基地,当地花农以纯人工种植养护、收割的方式养殖了大量高品质的天然有机植物原料,这使得面膜中的植物精粹更加纯粹、也更富有力量。

泊诗蔻面膜以皇室药剂师手册为灵感,研发出复方植萃配方,奢宠鲜润美肌,令肌肤弹嫩润滑,玉方有感。其中,蓝莓果光感亮肤面膜更精心研制了复方美白亮肤的植萃配方,萃取黄芩、甘草黄酮、桑白皮、茵陈蒿、大枣中的舒缓滋养成分,修复肌肤问题,让肌肤重新焕发活力光彩;同时运用THA三分子玻尿酸成分,立体补水,效果更好。

敏感肌无惧秋冬干燥,泊诗蔻茶宴高档面膜实力奢护

零添加为敏感肌带来安心呵护

天然无添加的产品总能给人一种安心感,泊诗蔻茶宴系列面膜坚持五大零添加的原则,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匠心之作。零酒精、零荧光剂、零色素、零激素、零尼泊尔金类防腐剂,让肌肤享受到更纯粹的植物养分呵护。

面膜材质采用了集轻薄透与柔软贴肤于一体的爱丽丝桉绒,更透气、更亲肤、更柔软,质地如同人体的第二层肌肤,将对皮肤的刺激降到最低,同时还能帮助乳液精华更好地导入皮肤,简直就是敏感肌星人的救星!

敏感肌无惧秋冬干燥,泊诗蔻茶宴高档面膜实力奢护

泊诗蔻高档茶宴系列面膜,专为秋冬敏感肌高定,复方植萃配方安心宠爱,让你尽享皇室奢护。受够了敏感肌的“小脾气”,就赶快来泊诗蔻天猫旗舰店入手一份试试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