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C创意大师赛第二届“思想的漫游”中国发布会

时尚 TOM    2019-11-29 16:48

MIC创意大师赛第二届“思想的漫游”,于2019年11月27日,在深圳举办了中国发布会,专业权威与年轻的设计师们齐聚一堂,这是一次多元而自由的交流活动。在此之前,MIC创意大师赛已经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了全球发布会,面向所有的设计工作者、艺术爱好者开始征稿。请搜索“MIC创意大师赛”查看参赛详情

MIC创意大师赛第二届“思想的漫游”中国发布会

MIC创意大师赛是一场国际大赛,它没有国籍,不属于任何一个国家,无国界的基因决定了它的公平公正性。这是MIC创意大师赛发起人吴强先生的基本观点。

MIC创意大师赛国际评审Norman Cherry先生也来到发布会现场,他曾为林肯大学副校长,是备受尊重的珠宝首饰教授,他表达了对年轻设计师们的期待。

“在这样的时代,特别是珠宝行业,需要独特的设计来争取市场,独立的,有个性的设计永远都是发展的重要因素。所以MIC的使命和宗旨就是为所有有创意的设计师提供一个广阔的国际平台,希望你们在这里尽情想象,插上创意的翅膀肆意翱翔。你的作品没有对于错,只有好和更好,优秀! MIC等待你们独特的,独立,非凡的,超棒的作品。”

MIC创意大师赛艺术总顾问Bart'd Eyckermans先生,宣讲了欧洲皇家艺术促进协会KoMASK作为MIC创意大师赛的联合主办的战略意义,16所合作欧洲皇家艺术美院联盟将会给年轻的设计师们带来更多的学习机会,MIC与KoMASK将为本届的获奖者们联合签发推荐信。

MIC创意大师赛第二届“思想的漫游”中国发布会

在这场发布会上,我们中国战略合作伙伴湾区黄金小镇(FVBA)首次亮相,给设计师们带来满满的干货。FVBA首席品牌战略官姚枫先生说,“你只管认真地胡思乱想,我们负责认真地帮你实现。”风趣幽默,却是有备而来。在未来,FVBA将逐步对设计师提供设计空间、资金、供应链资源、市场资源等全链支持。

同时,发布会上还宣布了MIC全球首座文化艺术中心将落于中国湾区黄金小镇,MIC文化艺术中心由中国先锋建筑及空间设计师李道德先生主设,基于无限循环的原理,回应MIC创意大师赛“创意无限”的理念,呈现出一个灵动、自由的空间。

MIC文化艺术中心将于2020年3月开幕,届时会举办国际交流活动,我们的优秀获奖作品将在这里展出,欢迎前往观赏

MIC创意大师赛第二届“思想的漫游”中国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完满收官,感谢MIC创意大师赛组委会代表、战略合作伙伴、珠宝首饰品牌代表、各媒体代表以及优秀的设计师们,对本次活动的关注和参与。

请搜索“MIC创意大师赛”查看参赛详情

MIC创意大师赛第二届“思想的漫游”中国发布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