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与舒淇吃高级料理贵妇生活尽显,发际线后移暴露颜值缺陷

时尚 东方新闻网 2019-12-13 18:01

12月13日林熙蕾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组与林心如、舒淇一起在国外度假的照片,照片中她们三个人似乎都喝了不少酒,林心如与舒淇面部通红,脸上泛着油光,不过她们两个都已经40多岁了,素颜皮肤看起来依旧相当水嫩,女明星保养功力着实了得。

值得注意的是,林心如的发际线明显后移,大脑门相当抢镜,也正是这个原因,林心如的脸看上去比舒淇和林熙蕾的都要大出一大圈。林心如是她们三个人中唯一一个年过四十才生孩子的,众所周知,女性生完孩子后的后遗症之一就是发际线会后移,林心如与舒淇的这张合照也验证了这一点。

不过林熙蕾是在36岁的时候生下一个女儿,在39岁时候生下次女,她的状态看起来依旧很好,发际线也没有后移严重,同样是辣妈,这次林心如被林熙蕾给比下去了。

据悉林心如她们这次是在国外度假旅行,一行人这顿饭的价格也十分昂贵,点的高级料理不是鹅肝就是松露,看起来相当美味,果真是过着贵妇般的生活~

姐妹花三个人都已经结婚,生活十分幸福。舒淇与冯德伦结婚之后,夫妻俩一直十分低调,几乎看不到二人公开秀恩爱,两个人也很少合体现身公共场合,看来舒淇婚后生活应该非常充实幸福。

林心如与霍建华的婚姻生活虽然刚开始的时候经常遭到网友恶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他们俩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夫妻二人感情稳定,再加上二人还有了爱情的结晶——女儿小海豚。

霍建华现在俨然已经变身女儿奴,前几天还有媒体拍到他抱着女儿边走边亲,慈父形象跃然纸上,霍建华这么疼爱女儿,和小海豚母亲林心如的关系应该也十分恩爱,毕竟现在林心如状态颇佳,一看就知道是沉浸在爱河中被宠爱的人。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