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港3个顶级旅游景点介绍 一年去一次都不嫌多

时尚 男人窝 2019-12-13 09:09

港以魅力四射的城市而闻名世界,是奢侈品购物的首选。但是这个城市国家深深地浸入着文化和历史,除了令人垂涎的点心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天际线之外,还提供了更多其他服务。香港对此充满活力,很难描述。在市中心,成千上万的人挤在一个很小的空间中,它似乎以某种方式正常工作。无论是古老的庙宇,出售最新电子产品的商店,还是一个人带着鸟儿在笼子里散步的角落,每一个角落都有新奇而独特的事物。香港还有另一面,在那里您会发现森林覆盖的山脉,远足径,美丽的海滩,岛屿和传统渔村。

香港作为中国的特别行政区,对中国古代文化的影响及其独立于中国大陆的态度和历史进行了有趣的研究。当然,香港是世界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城市之一,但这里所吸引的不仅仅是眼神

1.天星小轮

香港3个顶级旅游景点介绍 一年去一次都不嫌多

香港著名的天星小轮车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80年,乘坐它仅需花费几港币,使其成为全香港最划算的交易之一。维多利亚港(Victoria Harbour)是一个活跃的活动场所,各种形状和大小的船都经过突突,拉锁或沉船,星际渡轮(Star Ferries)的专业船长以某种方式避免碰撞。当您旅行从九龙到香港岛的主要路线,或更具体地说是从尖沙咀(TST)到中环的旅程时,很难不被香港岛上高耸的塔楼所打动,那里高耸的绿山环绕着您。水上的微风令人耳目一新,宽敞的空间是城市紧缩空间的完美解毒剂。

不必担心安排时间坐渡轮,它们整天每隔几分钟便会离开,直到晚上才露面,因此在前面或沿铁路排成一排的位置总是很容易的。从中环到尖沙咀的回程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如果您在晚上安排好时间,则可以欣赏到《幻彩咏香江》节目的全部精彩内容。360度的激光束照耀着港口两侧的摩天大楼,是香港的免费景点之一,也是香港夜间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

2.香港天际线

香港3个顶级旅游景点介绍 一年去一次都不嫌多

香港拥有世界上最令人印象深刻和最知名的天际线之一。香港岛和九龙都有密集的摩天大楼,再加上周围的群山和海港,使这座城市与众不同。在港口,传统的红帆中国垃圾船与历史悠久的天星小轮与现代高层建筑形成鲜明对比。到了晚上,天际线随着天空的变暗和城市的灯光完全改变了角色。香港最美的天际线有两个,分别是太平山顶或九龙海滨(钟楼附近的尖沙咀海滨长廊),距天星码头不远,长椅排在海滨然后看看香港。后一个位置是夜间观看的最佳地点音乐交响曲的激光和灯光表演。

3.太平山山顶

香港3个顶级旅游景点介绍 一年去一次都不嫌多

直到您从太平山顶(通常被称为山顶)上欣赏天际线之前,您还没有看到香港最好的地方。乘坐电车到这个风景名胜的顶部,可以看到摩天大楼,繁华的城市,海港和周围的岛屿。电车站位于墨累大厦附近香港公园的入口处。电车的顶部是山顶塔和山顶广场,那里有商店,餐馆和观景台。山顶的大部分地区被大型公园覆盖,那里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自然步道和更美丽的look望台,可欣赏到下面繁华都市的美景。从山顶到下方的城市也有一条小径,沿着森林和这里和那里的路段混合着一条小径。找到自己的路可能会有些混乱。请参阅我们有关香港远足径的文章 更多细节。

晚上是游览山顶的好时机,在那里您可以看到壮观的天际线映衬在夜空下。这是香港夜间最好的景色之一。如果电车路线很长,或者您想直接从酒店出发,也可以乘坐出租车到顶部。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