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牌子太阳镜好 这3款推荐给你 帅气十足

时尚 男人窝 2019-12-16 19:15

在我们生活当中,每天都会接受一些光线。这些光线总会对我们的眼睛带来一些伤害。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带太阳镜。但是,什么牌子太阳镜性价比高是大家最关注的事情。其实,要说什么牌子太阳镜好,这3款推荐给你,帅气十足。

什么牌子太阳镜好 这3款推荐给你 帅气十足
雷朋

雷朋太阳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几乎每家眼镜店都有几副雷朋眼镜。雷朋太阳镜是高端眼镜制造商之一,而且设计也受到众多好评。尤其是蛤蟆镜更是他们的经典,受到众多品牌的模仿,不仅外观时尚,品质也是十分好。能够百分百阻隔紫外线,可以防止紫外线对眼睛的伤害。

什么牌子太阳镜好 这3款推荐给你 帅气十足
QUAY

QUAY是一款知名度高,价格比较平价的牌子。这个牌子是澳大利亚的,很多明星都喜欢。因为这款眼睛设计风格比价受人喜爱,完美的诠释现代感。QUAY眼睛的款式比较多,要说男士眼睛什么牌子好,这款推荐给你。

什么牌子太阳镜好 这3款推荐给你 帅气十足
Gentle Monster

Gentle Monster太阳镜专注于亚洲人,而且还考虑到亚洲人五官,在鼻梁处设计了架空的设计。这样可以让鼻梁有灵活,这样也大大提高了设计感。这款太阳镜拍照上镜比较好,重要的是眼镜的质量是非常好的。对于什么牌子太阳镜好,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