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情商高的人是怎么发脾气的 你都不知道他在发脾气

时尚 男人窝 2019-12-06 14:54

近日,在微博上看到一个话题“情商高的人是怎么发脾气的”,引起网友的关注。其实,高情商的人生气,你都不知道他在发脾气。赶紧来看看吧!

情商高的人是怎么发脾气的 你都不知道他在发脾气

情商高的人是怎么发脾气的

其实,很多人对于“情商”的话题,一直都是非常关系的。人都是有血有肉的,都有心情不好的时候。很多人都说高情商的人,基本上不露出自己的脾气。其实,人家发脾气的时候,你都不知道。

有心理学家表示,真正情商高的人会选择拥抱愤怒。因为在有这种情绪情况下,可以让他们实现某个目标。这也就是说习惯压抑情绪,并不是情商高,懂得利用情绪,才是真正的高情商。

情商高的人是怎么发脾气的 你都不知道他在发脾气

真正情商高的人会选择拥抱愤怒

情商高的人不会不发脾气,因为那是压抑,但也不会一味泄愤,因为那对解决问题毫无帮助。愤怒是一种提醒,它提醒你的内心受到了伤害,所以情商高的人会直接表达自己的受伤。

对于愤怒,你可以去表达自己的受伤,而不仅仅是讲道理或泄愤。当你在愤怒的时候能够表达受伤,你也真正开始了你的真诚。

情商高的人是怎么发脾气的 你都不知道他在发脾气

情商高的人发脾气的时候

情商高的人发脾气的时候,你都不知道他在发脾气。但是,他已经怼的你无话可说甚至你已经输了。对于情商高的人是怎么发脾气的,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