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士奢侈品皮带品牌 成功提高你的品位

时尚 男人窝 2019-12-29 09:43

其实,男士视频并不是很多,但是皮带就是其中之一。皮带是各种绅士入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可以体现个人品味的单品,既然要选择皮带,但还是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来看。那么,奢侈品腰带品牌是什么呢?其实男士奢侈品皮带品牌,成功提高你的品位。

男士奢侈品皮带品牌 成功提高你的品位
Lee

Lee创立于美国的1889年,到现在为止已经有百年的历史,Lee是世界上第一条拉链牛仔裤的生产品牌。这款品牌的牛仔裤凭着首创及经典的设计,而成为了经典与权威,也成为Lee牛仔裤被誉为世界品牌之一,其品质更不会比其他品牌的差。

男士奢侈品皮带品牌 成功提高你的品位
李维斯

李维斯创始于1853年,这个品牌是牛仔裤的“鼻祖”。这个品牌在百年来不断追求创新,推出水洗系列牛仔裤、喇叭口裤型、穿洞的破烂牛仔裤、将牛仔裤裤管翻过来的“翻边”,通常做裤子的奢侈品牌,它们都会生产皮带这种配饰

男士奢侈品皮带品牌 成功提高你的品位
圣大保罗

圣大保罗是世界名牌之一,这个品牌服饰系列,源自1910年的美国加州圣塔芭芭拉马球俱乐部,成为最喜爱的服装品牌,是从贵族的绅士服饰。这个名牌系列服饰,有休闲、运动服装及西服等。对于男士奢侈品皮带品牌,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