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阿姆斯特丹住哪个酒店比较好?

时尚 第六感    2019-12-10 11:42

华尔道夫酒店

Waldorf 酒店坐落在名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的绅士运河沿岸,拥有6座宏伟的17世纪运河宫殿。这家五星级酒店位于市中心,距离充满活力的伦勃朗广场仅有150米,距离PC Hooftstraat购物街有1.5公里。

去阿姆斯特丹住哪个酒店比较好?

客房是荷兰设计风格,享有运河和庭院花园景致,提供奢华现代设施、宽敞的浴室和免费WiFi。奢华的Gerlain spa中心配有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健身中心以及3间提供按摩服务的护理室。酒店当中有米其林2星级的Librije’s Zusje Amsterdam餐厅,还有十分具有特色的小酒馆。

凯悦酒店

位于阿姆斯特丹的5星级凯悦酒店,以花卉绿植为主题,其最大特色是酒店内绿色生态系统的设计。酒店入口有一个拔高的中空屋顶,挂满了绿植。酒店的大堂休息吧也有大面积的绿植墙,营造了一个惬意的花园式休息厅。

去阿姆斯特丹住哪个酒店比较好?

酒店基础色主要以木色,白色以及灰色为主,剩下的就是不同层次的绿色。在走廊,房间,以及电梯里都绘画着特制的花卉。

去阿姆斯特丹住哪个酒店比较好?

酒店前身是一间儿童医院,为了满足酒店的要求,在老建筑的隔壁盖了一个新的建筑。这样的改建项目在荷兰可是头一次,建完后酒店包括有会议中心、酒吧、露台餐厅、以及水疗和健身设施。

阿姆斯特丹普利策酒店

奢华酒店——普利策酒店位于25间相通的17世纪和18世纪的运河房屋内,坐落在著名的Prinsengracht和Keizersgracht运河沿岸,客人可以乘船游览。

去阿姆斯特丹住哪个酒店比较好?

酒店距离安妮之家(Anne Frank House)、大坝广场(Dam Square)和乔达安(Jordaan)等著名景点均有不到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Westermarkt电车站200米,方便前往市区各处和中央火车站(Central Station)。

酒店结合了传统和现代的荷兰风格设计,提供225间独特的客房和一流的套房。客房均提供老式电话、自行车修理套件和Le Labo牌洗浴用品。

去阿姆斯特丹住哪个酒店比较好?

全新的Jansz高档全日餐厅供应采用优质食材烹制的美食。客人可以享用现代经典的荷兰风味菜肴。大堂和花园咖啡厅Pause享有园景,是理想的休闲之处。重新设计的Pulitzer’s Bar酒吧在别致而温馨的氛围中供应鸡尾酒。

二十七号酒店

二十七号酒店位于市中心,俯瞰着皇宫(Royal Palace)、水坝广场(Dam Square)和罗金街(Rokin),距离最近的史基浦机场11公里。

去阿姆斯特丹住哪个酒店比较好?

设计独特的套房有16间, 均享有独特的景观。房间内很地方都采用手工材料和织物设计,如橡木地板、丝绸地毯和沙发。除此之外,还有独特细节装饰、温控系统、气氛照明设施、咖啡设施、平板智能电视和科布拉画廊的艺术作品。现代化大理石私人浴室配有蒸汽淋浴和带气氛照明的泡泡浴缸。

去阿姆斯特丹住哪个酒店比较好?

酒店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菜单。酒店的酒吧提供益生菌鸡尾酒菜单,由获奖的调酒师专门调配,所有葡萄酒均由酒店内部有名的葡萄酒总监亲自为客人挑选。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