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西欧黑金所有功能 不会用的你赶紧过来看看吧!

时尚 男人窝 2019-12-07 16:00
编辑: 晶小曦 2019-12-05 16:47:39  来源于: 男人窝原创

  了解过卡西欧 G-SHOCK的朋友应该知道,这款手表号称摔不坏的手表。也因为G-SHOCK耐用的品质,让这个系列的手表深受年轻人喜爱。那么卡西欧黑金所有功能,你知道怎么用呢,不会用的你赶紧过来看看吧!

卡西欧

卡西欧

  卡西欧是知名品牌,是很多白领最喜欢买的一款手表。尤其是这款手表防水的功能,很多人都喜爱的一款看手表。要说卡西欧手表多少钱,应该这样说,大牌手表没有多少价格低的。今天要说的不是价格,而是卡西欧黑金所有功能。

卡西欧G-SHOCK

卡西欧G-SHOCK

  卡西欧G-SHOCK液晶显示器测试模式与汽车的仪表板一样,很多卡西欧G-Shock型号都有LCD测试,照亮液晶显示全部地方。能够帮助你确定特定显示功能是否有任何损坏,就是不太会知道手机是否被激活。

卡西欧G-Shock自动节省电量

卡西欧G-Shock自动节省电量

  卡西欧G-Shock另一个重要特性是不使用时自动节省电量,在60-70分钟不活动后自动关闭显示屏。但是,在睡眠模式下,手表的所有其他功能保持活动状态。只不过在放置6或7天后,手表将进入“深度睡眠”模式,关闭自动接收。卡西欧黑金所有功能,你知道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